行銷在我們的生活中可以說是隨處可見,而市場行銷則是將行銷轉化為了一種系統化的方式,市場行銷主要的研究內容包含管理學、經濟學、法學、市場行銷學等方面的基本知識和技能,為客戶、合作夥伴以及整個社會帶來經濟價值。TOP10排行榜為大家介紹2023年QS市場行銷碩士排行榜,快來一起看看吧。(數據來源於QS Quacquarelli Symonds)

2023年QS市場行銷碩士排行榜

1. HEC Paris(巴黎高等商學院)

巴黎高等商學院的教育理念是培養具有全球視野和領導能力的商業領袖。該學院提供廣泛的學術項目,包括本科、碩士、博士和MBA課程。巴黎高等商學院的課程涵蓋了管理、金融、市場行銷、戰略、創業、公共管理等領域。

2. ESSEC Business School(埃塞克商學院)

埃塞克商學院是一個致力於培養具有全球視野和領導力的商業和管理人才的學院,以其嚴謹的學術研究和教學質量而聞名,其教師團隊由一流的學者和商業實踐者組成。學院擁有世界一流的研究中心和實驗室,為學生和企業提供前沿的商業研究和諮詢服務。

3. Imperial College Business School(帝國理工大學商學院)

帝國理工大學商學院的核心教學觀是通過教育、研究和合作,培養具有全球視野和領導力的未來商業領袖,推動商業和社會的創新和發展。商學院成立於2003年,是英國領先的商學院之一,也是全球知名的商學院之一。

4. ESCP Business School(歐洲高等商學院)

歐洲高等商學院擁有一支優秀的師資隊伍,由國內外知名學者和商界精英組成,他們將豐富的實踐經驗和學術理論相結合,為學生提供全方位的教育和指導。學院的課程設定涵蓋了各個商科領域,包括市場行銷、財務管理、戰略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等。

5. Columbia University(哥倫比亞大學)

於1754年成立的哥倫比亞大學是美國最古老的大學之一。哥倫比亞大學是美國常春藤盟校之一,同時也是世界知名的高等教育機構之一。擁有16個學院和學部,涵蓋人文科學、社會科學、自然科學、藝術、工程和套用科學等領域。學校在多個領域有著世界領先的研究和教育水平,包括法學、商學、新聞學、國際關係、心理學、社會工作等。

6. Esade Business School(ESADE商學院)

於1958年成立的ESADE商學院,被稱為世界上最好的商學院之一。該學院在全球範圍內都享有很高的聲譽,被廣泛認可為培養出色商業領導者和管理人員的頂級學府之一。

7. EMLyon Business School(里昂商學院)

於1872年成立的里昂商學院是法國著名的商學院之一。里昂商學院在國際上享有良好的聲譽,被認為是歐洲領先的商學院之一。該學院在本科、碩士和博士教育中提供廣泛的商業和管理課程,包括管理學、金融、市場行銷、創業等專業領域。

8. SKEMA Business School(SKEMA商學院)

於1872年成立的SKEMA商學院是由兩所法國商學院合併而來。SKEMA商學院在法國、中國、巴西、美國、南非和摩洛哥設有校區。供廣泛的商業和管理教育項目,包括本科、碩士和博士課程。

9. EDHEC Business School(法國北方高等商學院)

於1906年成立的法國北方高等商學院是法國最負盛名的商學院之一,也是世界排名前列的商學院之一。以培養具有創新精神和領導能力的全球商業領導者為目標。學院提供本科、碩士和博士項目,涵蓋管理學、金融學、市場行銷、企業家精神等學科。

10. WU Vienna University(維也納經濟貿易大學)

於1898年成立的維也納經濟貿易大學,是歐洲最早的商學院之一,也是全歐洲排名最高的商學院之一。該學院在商學領域享有盛譽,其商學院在國際排名中常常位列前茅。學校與世界各地的商學院和機構建立了廣泛的合作關係,為學生提供了眾多的交流和合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