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管理學碩士是一個在歐洲、美洲和亞洲範圍內通用的碩士學位,它由組織行為,行銷,財務,戰略,人力資源等課程組成。TOP10排行榜為大家介紹2023年QS管理學碩士排行榜,快來一起看看吧。(數據來源於QS Quacquarelli Symonds)

2023年QS管理學碩士排行榜

1. HEC Paris(巴黎高等商學院)

位於法國巴黎的頂級商學院,巴黎高等商學院現如今已成為了國最古老和最負盛名的商學院之一,它於1881年創立,在商科教育和研究領域有著非常重要地位。

2. ESSEC Business School(埃塞克高等商學院)

埃塞克高等商學院被公認為全球頂級商學院之一,其MBA和EMBA項目均名列世界前列。學院的研究領域包含了管理、金融、行銷、戰略、創新和房地產等多個方向。學院注重學術研究和實踐結合,培養學生的領導力和創新能力。

3. London Business School(倫敦商學院)

倫敦商學院是世界著名的商學院之一,成立於1964年,位於英國倫敦。該學院是倫敦大學的一部分,同時也是世界頂級商學院之一。擁有豐富的學術項目,包括MBA、EMBA、碩士和博士項目,同時還提供各種高管培訓課程和研究項目。

4. IE Business School(IE商學院)

IE商學院是IE大學的一部分。該學院成立於1973年,是全球領先的商學院之一。IE商學院提供本科、碩士、博士和MBA等課程,培養學生在國際商業領域發展所需的知識和技能。該學院注重實踐教育,提供實習機會和企業合作項目,幫助學生獲得實際工作經驗。

5. INSEAD(歐洲工商管理學院)

歐洲工商管理學院是一所由25家德國企業和機構共同創立於2002年,旨在培養具有全球眼光、創新能力和社會責任感的商業領袖。該學校提供以MBA為核心的碩士和博士學位課程,涵蓋了管理、金融、創業和創新等領域。學院的教學方法注重實踐、案例研究和國際視野培養,通過與企業和政府機構的合作,為學生提供實際項目和實習機會。

6. Esade Business School(Esade商學院)

於Esade商學院成立的Esade商學院現如今已成為了世界排名前列的商學院之一,也是歐洲少數同時獲得三大國際認證的商學院之一,提供全日制和兼職商業管理碩士課程,以及博士學位和其他專業管理培訓項目。學院的教學和研究涵蓋各個管理領域,包括金融、市場行銷、組織行為和戰略管理等。

7. ESADE/UVA McIntire/Lingnan(麥金太爾商學院)

於1921年成立的麥金太爾商學院是美國最早的商學院之一。該學院提供本科、碩士和博士學位課程,涵蓋了會計、市場行銷、金融、管理等多個領域。商學院注重與實踐結合,提供學生與商業界互動的機會,鼓勵學生參與企業實踐項目、實習和顧問項目等實際經驗。商學院還與眾多企業建立了合作關係,提供實習和就業機會給學生。

8. ESCP Europe(歐洲高等商學院)

歐洲高等商學院,別稱為法國巴黎高等商學院,它是法國巴黎的一所頂尖商學院,同時也是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商學院之一。於1881年成立,是世界上第一個商學院之一。學院提供本科、碩士、博士以及MBA等多個級別的商學教育。學院的教育以培養學生的領導才能和創新能力為核心,注重學術研究和實踐套用的結合。

9. Copenhagen Business School(哥本哈根商學院)

成立於1917年的哥本哈根商學院是丹麥最重要的商學院之一,也是北歐地區最大的商學院之一。學院位於丹麥哥本哈根市。哥本哈根商學院以培養擁有國際視野和創新能力的商界領袖為目標,提供本科、碩士、博士和MBA等多個不同層次的商業教育項目。學校的教育理念注重理論與實踐的結合,鼓勵學生在實際工作中套用所學知識。

10. WUVienna(維也納經濟貿易大學)

於1898年成立的維也納經濟貿易大學是歐洲最大的商學院之一,也是世界著名的商學院之一。以教授經濟、商業和相關學科而聞名。學校提供本科、碩士和博士等多個學位課程,涵蓋了經濟學、商業學、法律、信息系統、統計學、金融學、管理學等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