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是有由一家國際教育市場諮詢公司所發表的年度世界大學排名,也是參與機構最多,影響範圍最廣的排名之一。你知道QS供應鏈管理碩士的排名嗎?TOP10排行榜網小編就為大家盤點一下QS前十的供應鏈管理碩士學校排名吧。

2023年QS供應鏈管理碩士排名

1. 麻省理工學院交通物流研究所

麻省理工學院交通物流研究所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科技研究機構之一,該校擁有一流的交通研究中心和交通實驗室以及一流的師資力量,該學校也希望能推動交通領域的科學研究和技術創新。

2. 維也納經濟貿易大學

維也納經濟貿易大學始建於1898年,是是歐洲最大的經濟類學習。整個大學的環境優美,建築風格現代,還擁有先進的教學設備,以及一流水準的圖書館和高效現代的信息網路通訊系統。

3. 密西根大學羅斯商學院

密西根大學羅斯商學院是密西根大學下的一個學院,創辦時間是1817年,該學院在學術界享有盛名,也是美國最早、最著名的大學之一。濃厚的學術氛圍和優良的師資力量,被評為公立大學中的常青藤院校。

4. 伊拉斯姆斯大學鹿特丹管理學院

伊拉斯姆斯大學鹿特丹管理學院是全球最好的商學院之一,在歐洲學術三強中排列第一位。該校的位置在荷蘭鹿特丹,學校是歐洲最大、最有名的經濟管理研究所,將最新的研究成果提供給企業和高管。

5. 南加州大學馬歇爾商學院

南加州大學馬歇爾商學院是南加州大學的學院之一,學校成立於1920年,在洛杉磯南加州大學中心校區。該學院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是美國西海岸最有名的商學院之一。該校還通過和優秀企業合作給學生提供很多的實踐機會。

6. 曼徹斯特大學聯盟曼徹斯特商學院

曼徹斯特大學聯盟曼徹斯特商學院是曼徹斯特大學下的二級學院,也是英國最早成立的商學院之一,為社會培養大量的人才、商業領袖等。學校經過50年的發展,已經是世界最頂尖的商學院,也是英國十大商學院之一。

7. 都柏林聖三一商學院

都柏林聖三一商學院是都柏林聖三一大學下的學院,該校也是世界百強學府,也是英語世界最古老的七所古典大學之一。該學院是全球有名的商學院,成立於1925年,為歐洲培養數名優秀的企業家。

8. 米蘭理工大學

米蘭理工大學始建於1863年,位於義大利米蘭,該校只專注於工程技術領域,沒有設定文學、法學、醫學等學院。歐洲的第一個電子計算中心就誕生於這個學校,這個學校還擁有歐洲最大的風洞實驗室,和ICT部門之一。

9. 華盛頓大學福斯特商學院

華盛頓大學福斯特商學院始建於1861年,在美國華盛頓州的西雅圖,也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學。該校在美國太平洋西北區是最大的一所大學,也是美國西岸成立最久的公立大學。在美國公立大學中排名第四。

10. 普渡大學克蘭納特管理學院

普渡大學克蘭納特管理學院是美國普渡大學下的學院,普渡大學側重的學科是理工科、商科和社科。該學院工業企業輸送大批技術過硬的人才,是最受企業歡迎的人才基地。也是美國中西部最好的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