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商科碩士是由金融、管理、市場行銷等學科組成的碩士學位,很多歐洲,美洲等大學設有該學位,而且在QS中還具有不錯的排名,TOP10排行榜位大家介紹2023年qs商科碩士排名。

2023年QS商科碩士排名

1. 麻省理工學院斯隆管理學院

麻省理工學院斯隆管理學院成立於1952年是世界頂尖的商學院之一,同時也是美國最受歡迎的商學院,該學院有管理學,經濟學,財務學等核心學科,該學員師資雄厚,課程豐富,學院的工商管理碩士項目歷來就憑藉高質量的教育資源從而聞名,學院的學生歷來也是遍布全球。

2.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安德森商學院

這是佳卓大學洛杉磯分校的二級學院,作為全球知名商學院之一該學院擁有最具挑戰性的MBA專業,其在教學中,十分看重學生的創造性和技能,經過發展,每年也為全球提供諸多優秀的商業人才,現已成為在美國享有極高聲譽的商學院。

3. 巴黎綜合理工學院/巴黎高等商學院

這兩所學院名列商業分析碩士全球排名第三位,在法國具有崇高的聲譽,也是歐洲最著名的商學院,其中巴黎綜合理工學院也綜合實力常年在法國諸多院校中名列第一,而且巴黎高等商學院歷來業務全球各行提供了諸多商業人才,素有世界商業領袖的美譽。

4. 埃塞克商學院/巴黎中央理工高等電力學院

這兩所學院均來源於法國,創辦至今,也培養了諸多知名的商業奇才,其中巴黎中央理工高等電力學院也是憑藉多年的辦校經驗,在全球具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很多優秀工程師都來源於此

5. 帝國理工學院商學院

該學院隸屬於帝國理工學院,其成立於1907年,作為全球最頂尖的商業學院之一,其一直十分專注對商業領袖的培養,而且這裡的老師經驗豐富,整體的教學質量也是非常高,憑藉穩定的排名和雄厚的師資得到了廣泛的認可

6. 歐洲高等商學院

歐洲高等商學院是成立於1819年,且受到三大商學院認證機構認證的商學院之一,該校目前 在歐洲擁有六大校區,作為歐洲最難申請的學校之一,其整體的教學水平常年處於國際領先地位。

7. IE商學院

IE商學院地處於西班牙馬德里,是全歐洲最著名的商學院之一,該學院不僅擁有豐富的專業講師,而且還設立各種碩士學位課程,創辦至今,一直以優良的教學方式和良好的聲譽吸引了全球諸多學員。

8. 德克薩斯大學McCombs商學院

德克薩斯大學McCombs商學院是一所在金融,會計以及市場行銷等領域具有顯著聲譽的學院,其歷來就憑藉顯著的教學質量和鮮明的教學特色得到了業內的一致認可,歷來就素有商界精英搖籃的美譽

9. 南加州大學馬歇爾商學院

馬歇爾商學院是成立於1920年,且在商業,會計,管理等領域具有較高的好書呢關於的南加州大學二級學院,作為美國最知名的商學院之一,其歷來也為學院學生提供豐富的實踐活動,而且學院還和矽谷諸多優秀企業具有相應的合作。

10. 麥吉爾大學Desautels管理學院

Desautels管理學院成流域1906年,是世界頂級國際商學院之一,該校教學資源豐富,目前開設了管理經濟學,市場行銷以及金融會計等諸多學科,是在英國《金融時報》全球MBA百強中排名第58位的商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