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學是主要研究經濟學,保險學等方面的學科,很多院校都會開設相應的課程,而且很多國外學校的金融學在國際上具有崇高的聲譽,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盤點2023QS金融學碩士排名,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2023QS金融學碩士排名

1. 巴黎高等商學院

巴黎高等商學院是成立於1881年,且在法國享有崇高知名的商學院,作為世界商業領袖的遊覽,其發展至今,學院校友遍布全球諸多地區,很多世界500強企業的領袖都來自該學員。

2. 牛津大學賽德商學院

賽德商學院成立於1996年,是牛津大學的官方商學院,該學院得益於牛津大學悠久的歷史和豐富的教學資源歷來也在國際上享有較高的聲譽,而且該學院還和很多企業產生了深遠的合作關係,很多高科技企業公司的員工都來自於此。

3. 倫敦商學院

倫敦商學院是位於倫敦市,且創辦於1964年的歐洲頂尖商學院之一,該學院提供金融學,管理學相關的碩士,博士學位,該學院不僅在國際上具有較高的聲譽,而且這所學校申請以及錄取過程也十分的嚴格。

4. 麻省理工學院斯隆管理學院

斯隆管理學院是美國最受歡迎的學院之一,其在商業,管理以及領導力具有良好和發展和豐富的教育資源,歷來也為全球提供了諸多優秀的領導者,在國際上具有廣泛的認可和知名度。

5.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安德森商學院

安德森商學院是加州洛杉磯分校的二級學院,該學院十分注重學生創業技能的培養,而且這裡的金融專業整體的實力也十分雄厚,學生可以和當地的金融領導進行深切的交流。

6. 劍橋大學嘉治商學院

這是成立於1990年,且隸屬於劍橋大學的二級學院,作為全球頂尖的商學院之一,其創辦至今,也憑藉豐富的教學資源,雄厚的師資力量,在國際上享有盛譽,每年為谷歌,亞馬遜以及波士頓等知名企業提供了諸多優秀的人才。

7. 埃塞克商學院

埃塞克商學院是創建於1907年的世界頂級商學院之一,作為全球同時獲得EQUIS、AACSB、AMBA三大商科權威認證的頂級商學院之一,這裡的金融碩士位列全球第八位,歷來也培養了諸多企業高管。

7.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學院

哈斯商學院是成立於1899年,且隸屬於加州伯克利分校的下屬學院,這所學院雖然規模小,但是每年的錄取率非常低,而且還申請的學生還要活得本科學位才能申請,在這裡學習的學生每年進入大公司的比列也比較高。

8. 倫敦政治經濟學院

倫敦政治經濟學院是一所於1895年創立,在政界、商界和學術界享有較高聲譽的一所學校,從這所學校走出的學生囊括了27%的諾貝爾經濟學獎,並且還有55位國家元首和政府首腦從這所學校走出,學校除了經濟學、政治學外,還設有哲學、管理學、國際關係學、法學等學科,並且這所學校還與牛津大學、劍橋大學、帝國理工學院、倫敦大學學院並稱為G5超級精英大學。

9. 博科尼大學

這是一所位於義大利米蘭,且成立於1902年的世界頂尖商學院,其創辦至今,先後培養了諸多知名的人才,而且該校的各項學科一直名列世界前二十,其中的金融碩士和管理碩士學位也在國際上享有崇高的聲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