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就是黑曼巴,所喲的球迷都知道科比的外號叫黑曼巴,而且是科比自己給自己取的。黑曼巴是一種毒蛇,科比為什麼叫黑曼巴?要把自己比喻成一種毒蛇呢?今天小編就來為你揭秘科比叫黑曼巴的真實原因。

科比為什麼叫黑曼巴

曾經有人問科比,如果非要找一種動物來比喻你,你會選擇什麼動物?當時科比毫不猶豫地答道:“Black Mamba!”

黑曼巴蛇是非洲毒蛇中體型最長、速度最快、攻擊性最強的殺手,被認為是一種非常危險的毒蛇。黑曼巴蛇的殺手天性,勇猛好鬥,以及殺人技術,這一切都與在籃球場上的科比驚人地相似。這也是科比為什麼喜歡黑曼巴蛇,並且用它來比喻自己。

在籃球場上,科比就是最偏執的冷血殺手。與生俱來的天賦,加上後天科比對自己的自虐式的訓練,早就了NBA中攻擊力最強的球員,而且讓防守球員猝不及防,無計可施。即便你知道科比要在場上乾什麼你也防不住他。

不過黑曼巴在自然界中有一位天敵,蛇鷲。當有一次在節目中主持人採訪科比是說:“黑曼巴蛇的天敵是蛇鷲,你有天敵嗎?你會懼怕什麼嗎?”科比非常堅定的問答:“沒有!在球場上我不會懼怕任何人!”

科比為什麼叫黑曼巴,因為科比欣賞黑曼巴的這種殺手本性,但不同於黑曼巴的是,科比無所畏懼。

科比就是黑曼巴

科比曾主演過一部電影《科比就是黑曼巴》,講述了他在籃球場上堅韌的球技演繹。表現出強烈的團隊精神。影片的結構是一個戲中戲。科比·布萊恩特與導演羅伯特·羅德里格茲在家中討論戲中的整個情節,而就在他們討論的時候,情節也變身為真實的電影場景而發生。

而影片的最終結局也是用籃球來一決勝負,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電影中的黑曼巴!

相關推薦:詹姆斯為什麼叫慕斯?詹姆斯為什麼叫猩猩?

詹姆斯為什麼叫小皇帝?詹姆斯為什麼叫詹皇?

加內特為什麼叫硬特?加內特為什麼叫狼王?

威斯布魯克為什麼叫忍者神龜?

杜蘭特為什麼叫杜十五?隊內地位被黑出翔

尼克楊為什麼叫單打王 尼克楊為什麼叫楊少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