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戈達拉在2004年被76人以第九順位選中進入NBA,在新秀賽季就獲得了最佳新秀,隨後每年他的表現都在不斷的提升。在費城76人時期,人們都叫他小AI,現在在勇士,球迷們叫他一哥,還常常說他裝死。伊戈達拉為什麼叫一哥?伊戈達拉為什麼老裝死?今天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詳細介紹。

伊戈達拉為什麼叫一哥,伊戈達拉為什麼老裝死

安德魯·伊戈達拉是他的全名,英文是Andre Iguodala,提取首字母就是AI,由於在76人時已經有了AI艾佛森,所以他被叫做小AI,也因為當時他在隊中的能力僅次於AI。

而現在人們叫他一哥也是因為他的名字,最早是從網上流傳的,因為人們在打他的名字前兩個字伊戈時,輸入法會優先顯示“一哥”,所以網友們就開始叫他一哥。

伊戈達拉為什麼叫一哥,伊戈達拉為什麼老裝死

在2013年加盟勇士後,依舊是作為首發小前鋒出場,但隨著年齡的增大和傷病的影響,伊戈達拉的攻擊力急劇下降,速度彈跳爆發力都大不如前。由於同位置上的巴恩斯打替補效果太差,而且替補陣容的除了利文斯頓外沒有人能控球組織,所以伊戈達拉在科爾到來後成為了替補。

伊戈達拉為什麼叫一哥,伊戈達拉為什麼老裝死

伊戈達拉在進攻發麵的欲望越來越低,但是在防守和組織上日益精進。常規賽不溫不火,存在感一般,到了季後賽便顯露真容,2014-2015賽季的總決賽,勇士對騎士,伊戈達拉對位詹姆斯,不僅很好的在防守端干擾了詹姆斯,在進攻端,伊戈達拉常規賽場均十分不到,總決賽卻交出了16.3分5.8個籃板4次助攻的數據,打了一個賽季的替補後最終奪得了FMVP。

伊戈達拉為什麼叫一哥,伊戈達拉為什麼老裝死

而後平時不發揮,關鍵時刻精彩發揮也成為了伊戈達拉的日常操作,於是球迷們說伊戈達拉愛裝死,到了季後賽,總決賽要搶FMVP便活過來了。

相關推薦:

庫里為什麼叫庫日天 庫里為什麼叫庫昊

庫里為什麼叫國小生 庫里為什麼叫萌神(圖)

史蒂芬庫里是黑人還是白人 有理有據詳細分析

克萊湯普森為什麼叫佛祖?湯普森為什麼叫湯神?

庫里和湯普森為什麼叫水花兄弟?水花兄弟的由來

尼克楊為什麼叫單打王 尼克楊為什麼叫楊少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