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很多人都還不知道凱爾安德森是誰,但是大家這兩年都應該聽說過“人類蠕動精華”,這是凱爾安德森的外號,而馬刺球迷最早的時候叫他大錘。大家對於他的外號由來都不太明白,凱爾安德森為什麼叫大錘?為什麼叫人類蠕動精華?今天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介紹。

凱爾安德森為什麼叫大錘

凱爾安德森為什麼叫大錘?凱爾安德森為什麼叫人類蠕動精華?

說到大錘,大家可能想到的都是王大錘,萬萬沒想到中的一個角色。而凱爾安德森被叫做大錘正是因為他和王大錘長相非常相似,而且神態也一模一樣,最早就是因為這張圖而得名大錘。

凱爾安德森為什麼叫人類蠕動精華

凱爾安德森為什麼叫大錘?凱爾安德森為什麼叫人類蠕動精華

威爾金斯叫人類電影精華,是因為他的扣籃(詳情請看威爾金斯為什麼叫人類電影精華)。而凱爾安德森被稱為蠕動精華則是因為他的慢,九歲時就有了綽號“Slow-Mo(慢動作)”,他確實是太慢了,腳下速度慢,身體動作也慢,在場上打球時仿佛和其他人都不在一個頻道上。

凱爾安德森為什麼叫大錘?凱爾安德森為什麼叫人類蠕動精華

慢三步是他的標誌性動作,往往防守者都跟著跳起-封蓋-落地,卻發現他才剛剛踏完第二步,所以常常都是目送他上空藍,非常喜感。

凱爾安德森為什麼叫大錘?凱爾安德森為什麼叫人類蠕動精華?

鄧肯曾經說過:“賽跑我能夠跑過凱爾,我能夠跑過他,這可真是太糟糕了。”不管多么猛烈的快攻,一到他這肯定降下來,看他搶斷下快攻還以為他要叫暫停。因為他的球商高,許多人笑稱上帝給了他大腦,但是拿走了他的身體。


凱爾安德森龜速集錦

而且他的慢動作往往讓防守者不知所措,讓防守者一臉懵逼,也跟著他一起慢了下來,進入他的節奏。這種類似球場老大爺的打法也讓球迷授予了他“人類蠕動精華”的美稱。

相關推薦:

雷霆男神辛格勒為什麼叫當代伯德?為什麼叫金色轟炸機?

他強任他強,老子尼克揚是什麼梗?什麼意思?

帽衫安東尼什麼梗,連帽衫安東尼什麼意思(視頻)

伊戈達拉為什麼叫一哥,伊戈達拉為什麼老裝死

NBA球哥是誰?朗佐鮑爾為什麼叫球哥?球哥波爾資料

杜蘭特為什麼叫杜十五?隊內地位被黑出翔

安東尼為什麼叫小甜瓜?安東尼為什麼叫社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