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庫里從外貌來看很少有人會懷疑他是黑人。而且在NBA里,史蒂芬庫里瘦小的身材和平庸的運動能力,不過有著精準的三分,也是比較典型的白人球員。不過當人們看到庫里的父親是黑人後,便開始對庫里是黑人還是白人討論。今天小編就為你帶來史蒂芬庫里是黑人還是白人的分析。

史蒂芬庫里是黑人

史蒂芬庫里是黑人,首先這一點是可以確定的。

根據美國的一滴血原則,只要在你的血里,有一滴是黑人的血統,那么你就是黑人。

庫里的父親,戴爾·庫里,典型的黑人血統。庫里的母親,松婭·庫里,有些人說她是白人。其實,她是有著非洲裔美國人的種族背景。所以,按照“一滴血原則”,從嚴格意義上來說,也是黑人。

綜上所述,庫里是黑人或白人,答案就顯而易見了,黑人無疑。引用官方的定義:mix ancestry,也就是混合血統。不過在美國並沒有混血這一說法,只有黑人或是白人,非黑即白。

但在庫里的身上確實有許多讓人會認為他是白人的因素。尤其是他的眼睛,瞳色非常像白人。包括他的妻子, 是拉美血統,和他的女兒,他們的眼睛太不像黑人了。

庫里五官也很清秀,膚色也非常淡,口音也沒有很濃的黑人味(其他黑人球員 包括詹姆斯韋德等 黑人味都很重 科比淡一些 但是也是有一點)。不過庫里的頭髮依然保持著黑人卷硬的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