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爾·恩比德可以說是NBA目前最火的球星,他在賽場上的每一個表現都會引起人們的關注,甚至恩比德的一篇推特也可以成為大新聞。而且所有人都稱他為“大帝”,恩比德為什麼叫大帝?許多人都不明這一外號的由來。恩比德大帝什麼意思?恩比德大帝是什麼梗?今天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詳細解答。

恩比德為什麼叫大帝

恩比德為什麼叫大帝,僅打三年籃球就進入NBA(自學大夢腳步)

恩比德“大帝”的外號是中國球迷給起的,恩比德的中文諧音彼得,而俄國第四代沙皇叫彼得大帝,因此球迷們開始稱恩比德為大帝。

恩比德為什麼叫大帝,僅打三年籃球就進入NBA(自學大夢腳步)

不過最開始恩比德大帝是球迷對他的調侃,恩比德在2014年被76人以第三順位選中後,便因傷連續缺席了兩個賽季。期間大帝不時在社交媒體上發表一些搞笑的內容和個人訓練視頻,而且豪不掩飾的透露他對女歌手蕾哈娜的喜愛,並且還PS了許多他和蕾哈娜在一起的圖片。

恩比德連續不斷的傷病讓人們聯想到了上一個因傷毀掉的內線,奧登,而巧合的是奧登當時也被叫做大帝。

恩比德為什麼叫大帝,僅打三年籃球就進入NBA(自學大夢腳步)

不過好在恩比德終於在第三個賽季兌現了他的天賦,讓人們見識到了他的實力。2016年10月26日恩比德首亮相NBA賽程,首發出戰22分鐘,拿下20分,7籃板和2蓋帽,一鳴驚人。在隨後的比賽中18分10籃板4蓋帽和3助攻、22分6籃板2助攻4封蓋......不斷的打出精彩的表現並且帶來球隊贏球。

這時“大帝”不再是調侃,人們認可了恩比德“大帝”般的實力。並且將2014年恩比德進入NBA的時間成為恩比德元年,許多有才的球迷還在網上寫起了文言文,充當大帝的史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