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三年籃球進入NBA,如今已躋身聯盟最佳中鋒之列

恩比德為什麼叫大帝,僅打三年籃球就進入NBA(自學大夢腳步)

人們對恩比德充滿無限的期望就是因為他那“肉眼可見”的天賦,在打籃球前恩比德一直在練習足球和排球,直到2010年在籃球訓練營中結識了巴莫特才改打籃球,那時恩比德已經16歲,許多籃球遠動員6歲就已經接觸專業的訓練了。

恩比德為什麼叫大帝,僅打三年籃球就進入NBA(自學大夢腳步)

2011年恩比德來到美國上高中,第二年就率領學校籃球隊奪得州冠軍,而且到了堪薩斯大學的全額獎學金和籃球隊入隊邀請。直到他被76人選中,也不過才打了三年籃球。而在養傷兩年後復出,恩比得第一個賽季數據為出戰31場,場均出戰25.4分鐘,得到20.2分、7.8籃板、2.1助攻和2.5蓋帽。

而和目前聯盟中大多數只會搶籃板、防守、沒有自主進攻能力的中鋒相比,恩比德不僅有身高臂展,(詳情請看恩比德身高體重臂展數據)還有不錯的移動能力和協調性,而且還有一手中遠投、面框和背身的能力。

恩比德為什麼叫大帝,僅打三年籃球就進入NBA(自學大夢腳步)

直到2017-2018賽季,這也不過是恩比德打籃球的第7個年頭,如今他在比賽中常常展示的奧拉朱旺的大夢腳步,僅僅是他在養傷期間看錄像學的。要知道霍華德、詹姆斯等許多人都曾在休賽季拜師大夢學習腳步,並且學費為5萬美元一周,如今看來他們的學習效果遠不如恩比德在家自學的好。

恩比德可以說是身體天賦和頭腦的結合,在他平時的採訪中也能看出他的情商和領袖能力,並且他的到來改變了76人的上下的氣氛,大帝當之無愧。

相關推薦:

雷霆男神辛格勒為什麼叫當代伯德?為什麼叫金色轟炸機?

他強任他強,老子尼克揚是什麼梗?什麼意思?

帽衫安東尼什麼梗,連帽衫安東尼什麼意思(視頻)

伊戈達拉為什麼叫一哥,伊戈達拉為什麼老裝死

NBA球哥是誰?朗佐鮑爾為什麼叫球哥?球哥波爾資料

杜蘭特為什麼叫杜十五?隊內地位被黑出翔

安東尼為什麼叫小甜瓜?安東尼為什麼叫社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