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楊雖然不是巨星,但是他逗比的性格和問號臉的表情包讓他在中國受到了許多球迷的喜歡。而現在球迷們都會說他強任他強,老子尼克楊,在有關尼克楊的新聞和帖子下面都可以看到這句話。他強任他強,老子尼克楊是什麼梗?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詳細介紹。

他強任他強,老子尼克揚是什麼梗?什麼意思?

尼克楊在生涯早期,效力於奇才時被球迷們叫做單打王,後來到了湖人,又被叫做楊少俠。關於這兩個外號的來歷大家可以看看《尼克楊為什麼叫單打王,尼克楊為什麼叫楊少俠》。

而在2016年,球迷們又給尼克楊創造了一句專屬語“他強任他強,老子尼克楊”。許多人都不明所以,他強任他強,老子尼克楊是什麼梗?有什麼來歷?

他強任他強,老子尼克揚是什麼梗?什麼意思?

這句話是其實是改編而來,國內知名體育網站虎撲中有一個叫做步行街的論壇,這個論壇里有一個ID為“我乾過羊”的用戶,由於他的等級高,回帖多且經典,於是步行街上的網友們稱他為羊總,並且還誕生了“他強任他強,我乾的我的羊”這句話作為虎撲步行街的暗號,如同地下黨的接頭暗號一樣。“他強任他強,清風拂山崗,他橫由他橫,明月照大江。”這是金庸《倚天屠龍記》里九陽真經的口訣。

他強任他強,老子尼克揚是什麼梗?什麼意思?

而在2016-2017賽季,尼克楊在季前賽人擋殺人,佛擋殺佛,於是虎撲網友就將這句話套用到了尼克楊身上,變為了他強任他強,老子尼克楊。不管對手是誰有多厲害,我都保持我的一貫本色,照樣贏你。


尼克楊搶斷隊友絕殺視頻

而在2016年11月23日湖人主場以111-109擊敗雷霆的比賽中,尼克楊在比賽最後時刻搶斷隊友絕殺,幫助球隊取得勝利。騰訊直播的現場解說張衛平指導在賽後對著鏡頭說出了“他強任他強,老子尼克楊”,這句話也被徹底傳開。

相關推薦:

帽衫安東尼什麼梗,連帽衫安東尼什麼意思(視頻)

伊戈達拉為什麼叫一哥,伊戈達拉為什麼老裝死

NBA球哥是誰?朗佐鮑爾為什麼叫球哥?球哥波爾資料

杜蘭特為什麼叫杜十五?隊內地位被黑出翔

安東尼為什麼叫小甜瓜?安東尼為什麼叫社會瓜?

詹姆斯為什麼叫慕斯?詹姆斯為什麼叫猩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