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尼的外號有甜瓜、小甜瓜還有社會瓜。自從安東尼進入聯盟後大家就開始叫他的外號,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安東尼“小甜瓜”外號的來歷的。今天小編就來為大家解答安東尼為什麼叫小甜瓜?安東尼為什麼叫社會瓜?

安東尼為什麼叫小甜瓜

卡梅隆·安東尼的名字是Carmelo Anthony,Carmelo跟英文單詞melon聲音相似,而在英文中melon是甜瓜的意思,所以中文大家就稱他為甜瓜了。

安東尼頭型線條相當圓滑,加上當時在丹佛掘金出道的時候長著一張稚氣的臉,笑起來感覺很甜,所以丹佛掘金的球迷就叫安東尼melo,中國人叫他小甜瓜,這就是安東尼為什麼叫小甜瓜。所以安東尼的Logo是一個變形的M,上面寫著MELO,他把這個標誌紋到了前臂上。

不過安東尼本人對中國球迷稱他為“小甜瓜”有一些疑問,“我很好奇,為什麼是小甜瓜?而不是大甜瓜?你們覺得我看上去小嗎?”既然你都開口了,球迷自然要給你取一個更好,於是就有了另一個外號“社會瓜”。

安東尼為什麼叫社會瓜

安東尼從小在巴爾的摩的黑人區長大,那個地區還有一個名字叫:"藥房",有超過1萬名毒販和7萬的吸毒人員。這樣的環境下,讓瓜哥自然會有一些坊間傳聞。再加上當年他賽場上打人被禁賽,黑社會這個噱頭就吵開了。

安東尼從社區打球出名到在NBA里成名,在社區和幫派里的地位不低,迫於維護NBA個人形象以及長遠發展不得不掩蓋自己的街頭屬性,不過到了某些時候,他還是會果斷出手。

2004年時,在安東尼的老家巴爾的摩市,當地幫派發起“停止告密”活動,警告那些與警察合作的市民將會面臨暴力的危險,而且在遭受報復前不會接到警告。隨後幫派分發DVD來宣傳這次活動,安東尼則是與那些高調的幫派成員一起多次出現在DVD畫面中。安東尼和一個男子一起並警告向警方告密的人“當心在頭上留下一個窟窿”。DVD中站在安東尼身邊的斯圖爾特就是當地著名的大毒梟。

相關推薦:喬丹為什麼叫飛人 滯空近1秒達到人類極限

保羅喬治為什麼叫泡椒 保羅喬治泡椒外號的由來

威爾金斯為什麼叫人類電影精華?

錢德勒帕森斯為什麼叫高富帥

庫里為什麼叫國小生 庫里為什麼叫萌神

字母哥為什麼叫字母哥?揭秘阿德托昆博字母哥外號的由來

濃眉哥是誰?戴維斯為什麼叫濃眉哥?

克萊湯普森為什麼叫佛祖?湯普森為什麼叫湯神?

nba八賢王是誰?湯普森為什麼叫八賢王?

科比為什麼叫小飛俠?科比為什麼叫飛俠?

詹姆斯為什麼叫小皇帝?詹姆斯為什麼叫詹皇?

杜蘭特為什麼叫杜十五?隊內地位被黑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