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突然出現了一個詹姆斯的新外號---慕斯。慕斯是什麼意思?不是一種蛋糕嗎,詹姆斯為什麼叫慕斯?慕斯是黑還是密?今天小編就來告訴你詹姆斯為什麼叫慕斯,詹姆斯為什麼叫猩猩。

詹姆斯為什麼叫慕斯

詹姆斯為什麼叫慕斯?源於一張台灣的四格漫畫,也就是上面這一張圖片。這張漫畫是諷刺詹姆斯的,因為詹姆斯在2010年夏天組建三巨頭,被人們黑抱大腿,奪取了兩個冠軍後,因為熱火陣容老化沒有潛力,尤其是韋德的傷病,奪冠已經不可能了。所以詹姆斯又回到了擁有新星歐文的騎士,然後又招來了樂福組建三巨頭。

2016NBA總決賽中,雖然詹姆斯的發揮也很優秀,但是G7最後時刻正是歐文的三分才幫助騎士拿下總冠軍,而卻不是詹姆斯投的關鍵球,所以落下了黑點。於是人們就用母獅和詹姆斯的諧因慕斯來諷刺詹姆斯。

詹姆斯為什麼叫猩猩

詹姆斯被叫猩猩,只是因為他的長相,和猩猩有的像。但其實黑人中長相類似猩猩並不太奇怪,畢竟猩猩最早進化成人類時也就是非洲黑人,是人類最早的源頭。而且在籃球場上猩猩是一個褒義詞,尤因的外號就是大猩猩。

相關推薦:詹姆斯為什麼叫小皇帝?詹姆斯為什麼叫詹皇?

NBA2003年選秀順位球員名單:“天選之子”詹姆斯降臨聯盟

NBA歷史十大小前:詹姆斯登頂 杜蘭特第四

2016-2017NBA十大球星:詹姆斯連續6年居首

詹姆斯成為最年輕27000分先生 超越科比紀錄

2016年nba球員總收入排行榜 詹姆斯年收入4.65億元人民幣

NBA十大無法破解的絕殺技,詹姆斯坦克式進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