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基奇是掘金隊的中鋒,在2016-2017賽季中段突然開始了出色的表現,於是球迷們送給了他“約老師”的稱號。約基奇為什麼叫約老師,NBA中球員的外號數不勝數,但是被叫做老師的,約基奇還是第一個。那么約老師的外號是怎么來的呢?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詳細介紹。

約基奇為什麼叫約老師,約老師的外號是怎么來的

尼克拉約基奇在2014年底41順位被丹佛掘金選中,於2015年正式進入NBA。雖然在新秀賽季約基奇就入選了最佳新秀陣容,但是當時關注他的人並不多。而且對中還有另一位中鋒努爾基奇,他兩都是需要首發的球員,於是球隊便讓他們搭檔雙塔,但是效果很差,於是掘金交易走了努爾基奇,解放了約基奇。球隊的進攻完全由他來指揮。

約基奇為什麼叫約老師,約老師的外號是怎么來的

隨後約基奇便展現了他在進攻端的天賦,能里能外,還有一手如同魔術師般的傳球,常常砍下三雙或是準三雙的數據。組織進攻和傳球水平在目前聯盟的中鋒里可以說是獨居一檔,被認為是中鋒版白朱古力。因為約基奇手感柔和,傳球風騷,“手活”很好,所以球迷就叫他約老師,同理陳老師、蒼老師等,老師們都有著自己的一技之長,大家都懂。

約基奇為什麼叫約老師,約老師的外號是怎么來的

說了這么多,約老師的手活到底怎么樣呢?看看上賽季約基奇的傳球集錦就知道了,請各位同學認真聽課。

相關推薦:

他強任他強,老子尼克揚是什麼梗?什麼意思?

帽衫安東尼什麼梗,連帽衫安東尼什麼意思(視頻)

伊戈達拉為什麼叫一哥,伊戈達拉為什麼老裝死

NBA球哥是誰?朗佐鮑爾為什麼叫球哥?球哥波爾資料

杜蘭特為什麼叫杜十五?隊內地位被黑出翔

安東尼為什麼叫小甜瓜?安東尼為什麼叫社會瓜?

詹姆斯為什麼叫慕斯?詹姆斯為什麼叫猩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