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在雷霆的球迷那裡都聽說過隊草、男神、當代伯德、金色轟炸機,尤其是在有關雷霆隊的論壇和帖子裡,這幾個詞是必然會出現的。其實這個四個詞都是用來形容一個人的是,那就是凱爾-辛格勒,雷霆隊的替補小前鋒。他為什麼有這么多的外號,為什麼叫當代伯德、金色轟炸機呢?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介紹。

凱爾-辛格勒簡介

雷霆男神辛格勒為什麼叫當代伯德?為什麼叫金色轟炸機?

1988年5月4日出生於美國俄勒岡州梅福德,身高2.03米,體重104公斤。2007年進入杜克大學,2009-10賽季隨隊獲得NCAA錦標賽冠軍。2011年參加NBA選秀,第二輪第33位被活塞隊選中。2015年2月20日,俄克拉荷馬雷霆隊和活塞隊、爵士隊達成三方交易,凱爾·辛格勒加盟雷霆,契約為5年2500萬。

辛格勒的外號由來

雷霆男神辛格勒為什麼叫當代伯德?為什麼叫金色轟炸機?

雷霆隊的球員在長相方面一直被人吐槽,沒一個長得帥。而辛格勒到來後,他是白人加上一頭金髮,乍一看是個帥哥,其實細看也就那樣,和帥字一點都不沾邊。於是雷霆球迷便戲稱他為雷霆隊草,男神辛格勒。

雷霆男神辛格勒為什麼叫當代伯德?為什麼叫金色轟炸機?

除了此之外,當代伯德和金色轟炸機也都是對他的嘲諷。辛格勒為什麼叫當代伯德?這要源自他大學時的一篇新聞報導,當時辛格勒在杜克大學可是絕對核心,大學四年期間,凱爾·辛格勒累計得到2392分,排名杜克大學隊史得分榜第四位。還曾獲得過NCAA四強賽MOP,由於他全面的打法,加上他是白人也有一頭金髮,於是人們自然聯想到伯德。

雷霆男神辛格勒為什麼叫當代伯德?為什麼叫金色轟炸機?

然而辛格勒在加盟雷霆的第一個賽季出場193分鐘,0助攻,投籃命中率是23.5%,三分球是20%,罰球命中率是50%,這三項命中率加起來連100都不到。他的PER值是-1.16,是當時聯盟唯一一個負PER值的球員,是NBA歷史上出場時間150分鐘以上的球員里PER值最低的。而且他平均每48分鐘就要犯規8.3次。所以當代伯德就成為了他的笑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