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大家都知道杜蘭特有書包杜、死神、雷神這些外號。在杜蘭特在雷霆的時候,還有一個叫做杜十五的外號,也流傳很廣。但大多數都不知道杜蘭特為什麼叫杜十五,如果是杜蘭特的號碼,不應該叫杜三十五嗎?

杜十五這個外號是2024-2024賽季杜蘭特傷愈復後,球迷給取的。杜蘭特復出後,球隊整容有一半進行了換血,主教練也換了,球隊改變了一些打法。而那時候威少在場上控制著球隊的球權分配和進攻,杜蘭特很少拿到球,即使威少不在場,替補們也很少給杜蘭特球。而杜蘭特也只是站在三分線外等空位出手的機會。於是,球迷們紛紛開始討論杜蘭特當時在球隊中的地位問題。

杜蘭特為什麼叫杜十五,是因為這時出現了關於雷霆一篇新聞:

雷霆後衛拉塞爾-威斯布魯克在接受NBA官網採訪時直言他和球隊今年的目標就是奪得總冠軍。

“現在我只想回歸球場,找到方法然後幫助球隊贏得總冠軍,”威斯布魯克說道,“在這個階段,這是我的主要目標,同樣也是球隊的目標。”

凱文-杜蘭特此前也表示自己今年的目標就是奪冠,而在談到他的隊友威斯布魯克時,他坦言威斯布魯克是個好人。

而正在調侃杜蘭特地位的球迷們看見後便在新聞下充分發揮了娛樂精神,“杜十五”就由此而來。下面小編貼上截圖讓大家看看當時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