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休賽期安東尼始終專注於自己的訓練之中,而網上也曝光了多個安東尼訓練以及和詹姆斯、杜蘭特等球星比賽對抗的視頻。而在視頻中安東尼始終穿著連帽衫,並且帶著帽子將頭抱住,狀態非常的好,手感熱到爆棚。網友紛紛調侃,還有不少人求安東同款連帽衫,問安東尼連帽衫什麼牌子。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解答。

安東尼連帽衫什麼牌子,安東同款連帽衫哪裡有

今夏休賽期關於安東尼的交易傳聞滿天飛,不管是靠譜的還是靠譜的。而安東尼本人卻絲毫不受影響,每天都在紐約的球館內進行自己的日常訓練。而從傳出的多個視頻中來看,安東尼總是一身連帽衫出鏡,還把腦袋緊緊裹住,無論是跑步、投籃還是參加對抗比賽,一直是這身裝扮,而且還有黑色、白色等不同顏色......詳情請看【帽衫安東尼什麼梗,連帽衫安東尼什麼意思(視頻)

安東尼連帽衫什麼牌子,安東同款連帽衫哪裡有

既然穿上連帽衫能變得這么強,網友們自然也想購買一件安東同款連帽衫,紛紛問安東尼連帽衫什麼牌子。這個問題還是很簡單的,在視頻和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到安東尼多數時候都穿著Jordan品牌的連帽衫,而且安東尼也是Jordan的簽約球星,出境過的有黑色和白色的純色Jordan連帽衫,這些基礎款也很容易買到。

安東尼連帽衫什麼牌子,安東同款連帽衫哪裡有

當然安東尼也還穿過其的連帽衫,如灰色印著BLACK OPS字樣的,還有這件黑色上面有一個雙翼logo的連帽衫,但是這些連帽衫的品牌是什麼就不得而知了。

安東尼連帽衫什麼牌子,安東同款連帽衫哪裡有

如今安東尼已經轉會雷霆,與威少和喬治組成了三巨頭,希望安東尼將連帽衫的狀態帶入到下賽季的比賽中,證明自己的實力。點擊查看《2017-2018賽季NBA雷霆球員名單,2018雷霆首發陣容(完整版)

相關推薦:

2017NBA巨頭組合實力排行榜:勇士四巨頭笑傲聯盟,雷霆三巨頭第三

NBA2017-2018賽季ESPN百大球員排名,詹姆七連冠(完整版)

《體育畫報》現役球員排名2017,詹姆斯力壓杜蘭特庫里登頂

NBA2K18球員能力值排行榜:杜蘭特96庫里94,詹姆斯仍未公布

【NBA球員年薪排名2018】2017-2018賽季NBA球員年薪排行榜

【2018NBA球隊工資排行榜】2017-2018賽季NBA各隊工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