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早期因為勁爆的扣籃被球迷們稱作給力芬,後來由被球迷叫做傻芬、短芬、霸王龍等。許多人都不明白,格里芬為什麼叫傻芬?格里芬為什麼叫短芬?難道格里芬很傻嗎?能運球能組織,球商還是挺高的,短芬則更加讓人難以理解。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詳細介紹。

格里芬為什麼叫傻芬,格里芬為什麼叫短芬

格里芬剛進聯盟的時候,由於勁爆的身體素質,常常上演隔扣、騎扣等。簡直就是彈跳,爆發力,力量的完美結合,他的比賽非常有衝擊力和觀賞性。所以球迷們都叫他格里芬的諧音“給力芬”,這個大家都知道。

格里芬為什麼叫傻芬,格里芬為什麼叫短芬

但是格里芬為什麼叫傻芬許多人都不明白,有人說是格里芬長得有點傻,有點憨,髮型也是傻大個髮型。而且格里芬早期打球時因為身體素質太好,對手防不住他就會用一些兇狠的犯規,不過格力也不計較這個。當然這都只是原因之一,最主要的原因是2012年快船來北京打中國賽的時候發生的找錢事件。點擊下面視頻看看當時的情況↓ ↓

但是格里芬和隊友來到了八達嶺長城遊玩,格里芬來到小販跟前買水,兩瓶水40元,格里芬拿出一張100元鈔票,小販找給他40元換作別人肯定會提出小販少找了20元錢,可格里芬的第一反應卻是去看看這個人民幣是真還是假。對著陽光,格里芬認真的看著其實他根本看不懂真假的人民幣,還邊看邊說:我相信你,我只是要確認一下。

格里芬為什麼叫傻芬,格里芬為什麼叫短芬

格里芬為什麼叫短芬?這個很好解釋,格里芬自從進入聯盟開始,就被人發現臂展短。其實格里芬的臂展也還是比身高長一點,但是NBA里尤其是內線,身高臂展是很重要的,許多內線都是臂展比身高多出十幾二十厘米的怪獸。加上格里芬特別的壯,更顯手短,所以被球迷叫做短芬、霸王龍。

相關推薦:

他強任他強,老子尼克揚是什麼梗?什麼意思?

帽衫安東尼什麼梗,連帽衫安東尼什麼意思(視頻)

伊戈達拉為什麼叫一哥,伊戈達拉為什麼老裝死

NBA球哥是誰?朗佐鮑爾為什麼叫球哥?球哥波爾資料

杜蘭特為什麼叫杜十五?隊內地位被黑出翔

安東尼為什麼叫小甜瓜?安東尼為什麼叫社會瓜?

詹姆斯為什麼叫慕斯?詹姆斯為什麼叫猩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