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迷們都知道詹姆斯叫做小皇帝,自從詹姆斯進入聯盟第一天不論是媒體還是球迷就叫他小皇帝。但是小皇帝這個外號卻無因可尋,詹姆斯為什麼叫小皇帝?詹姆斯為什麼叫詹皇?今天小編就為你來解答,講述外號背後的故事。

詹姆斯為什麼叫小皇帝

詹姆斯也是高中生球員,早在高中時期詹姆斯就名揚全國,球探們紛紛來看他打球。因為他出眾的天賦,和過人的球商。King James這個外號從他高中時就有了,當時的隊友都這樣叫他。詹姆斯為什麼叫小皇帝,比較正確的說法是詹姆斯的英文綽號King,來源於英王詹姆斯欽定聖經 King James Version of the Bible。而詹姆斯在參加選秀時被稱為天選之子,the chosen one,加上媒體和耐克的宣傳King James就這樣傳開了,翻譯到中文就成了小皇帝。

詹姆斯為什麼叫詹皇

因為詹姆斯外號叫小皇帝,詹姆斯在球場上的表現又非常具有統治力,強壯的身體和驚人的彈跳讓他的突破和戰斧扣籃無法阻擋,非常霸氣,所以球迷們就叫詹姆斯詹皇。

相關推薦:NBA2003年選秀順位球員名單:“天選之子”詹姆斯降臨聯盟

NBA歷史十大小前:詹姆斯登頂 杜蘭特第四

2016-2017NBA十大球星:詹姆斯連續6年居首

詹姆斯成為最年輕27000分先生 超越科比紀錄

2016年nba球員總收入排行榜 詹姆斯年收入4.65億元人民幣

NBA十大無法破解的絕殺技,詹姆斯坦克式進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