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們都知道科比叫黑曼巴,然而卻很少有人再提起小飛俠這個外號。小飛俠這個外號聽起來,給人一種青年才俊的感覺,不光年輕帥氣,而且未來可期。那么當年科比為什麼叫小飛俠?科比為什麼叫飛俠?

科比為什麼叫小飛俠

也許是科比生涯後期老了,跳不高,跑不快了,沒有人再叫他小飛俠。在科比剛進聯盟之時,可是飛天暴扣、突破拉桿無所不能,常常上演堪比扣籃大賽的精彩表演,不僅能跳,而且姿態優美。憑藉這電光火石的速度,讓防守者如同木樁。

在科比在聯盟中顯露頭角之後,聯盟便開始力捧科比成為即將退役的喬丹的接班人。此前的接班人大多“撲街”,都敗到在傷病之下。喬丹也非常欣賞科比這位年輕人,常常在場上與其交談,傳授技藝。

而科比從舉止,和籃球技術,都在向喬丹學習,幾乎就是一個年輕版的喬丹。因為喬丹叫“飛人”,於是人們就送給了年輕的科比“小飛俠”的外號。

科比在球場上的表現是難以用言語可以描述的,只有畫面才能有更震撼的感受。相信大家看過科比的生涯精彩進球時更能明白,科比為什麼叫小飛俠。

點擊查看:科比十大逆天拉桿 空中漫步飛過馬刺四人防守
科比生涯十佳球 騎扣霍華德季後賽雙絕殺太陽
科比生涯十大絕殺 雙絕殺開拓漂移三分絕殺熱火

相關推薦:NBA1996年選秀順位名單:強如科比也只排在第13順位

詹姆斯為什麼叫慕斯?詹姆斯為什麼叫猩猩?

詹姆斯為什麼叫小皇帝?詹姆斯為什麼叫詹皇?

加內特為什麼叫硬特?加內特為什麼叫狼王?

威斯布魯克為什麼叫忍者神龜?

杜蘭特為什麼叫杜十五?隊內地位被黑出翔

尼克楊為什麼叫單打王 尼克楊為什麼叫楊少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