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縱橫NBA賽場20年,冷血殺手的本色人人皆知。職業生涯的中比賽最後時刻的關鍵球和絕殺數不勝數,不知多少球隊倒在了科比的利刃下,成為了刀下魂。在那時候網路和新聞的傳播還不像現在這樣發達,很難想像如果科比晚出生十年,估計天天都要霸占體育頭條了。下面我們就一起來欣賞科比生涯十大絕殺。


科比生涯十大絕殺

雙絕殺開拓者,這是小編個人最喜歡的一球。

當時是常規賽的收關之戰,而且事關湖人常規賽的最終排名,對於季後賽取得主場優勢至關重要。第四節最後時刻,湖人落後3分,邊線發球交給科比。防守科比的正是當時被稱為“科比終結者”的帕特森。科比持球,在三分線外被防守逼停,做了個假動作後並沒有晃開對手。科比強行扭曲身體,避開防守出手,球進加時。用實際行動對科比終結者做出了回擊。

而第二個絕殺則是在當賽季蓋帽王拉特利夫面前出手,跑位出來接球,在距離三分線外一米的地方轉身投籃,壓哨絕殺。這一天科比上帝附體。

相關推薦:科比生涯十佳球

科比十大逆天拉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