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斯布魯克,大名鼎鼎的威少,球風勁爆,性格耿直。威少的身體素質可以說是超乎地球人,經歷三次膝蓋手術之後依然生龍活虎,一點也沒有影響他的打球方式和球場上的表現。而人們也送給了威少“忍者神龜”的外號,那么到底威斯布魯克為什麼叫忍者神龜呢?

威斯布魯克為什麼叫忍者神龜,有兩個原因。

1、韋斯特布魯克或許不是聯盟最好的控衛,但絕對是聯盟運動能力最強的控衛。可以說,韋少的運動能力幾乎已經達到了幾乎變態的級別。經歷三次膝蓋手術之後依然生龍活虎,一點也沒有影響他的打球方式和球場上的表現。

對於韋斯特布魯克超出常人的運動能力,美國媒體也十分感興趣。但至少從目前來看,他們還沒有找到任何有科學依據的原因。而美媒體也對此有一番精妙的調侃,戲稱他是忍者神龜的兄弟,才擁有了如此出眾的身體天賦。

2、當韋少戴上眼鏡,穿上花襯衫,我們會發現他十分像經典漫畫人物忍者神龜。而媒體也就此調侃韋少,認為他是忍者神龜的兄弟,不然真的很難解釋他為何有如此超群的身體素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