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內特的球迷都喜歡叫他狼王,而黑加內特的人都叫他硬特。許多不明真相的球迷以為這些外號都是夸加內特,其實是諷刺。今天小編就來告訴你加內特為什麼叫硬特?加內特為什麼叫狼王?

加內特為什麼叫硬特

加內特叫硬特,不知道加內特為什麼叫硬特真正原因的人可能以為是說加內特的鐵血,場上強硬。而加內特給人的印象也是如此,防守端賣力,從不畏懼,與對手對噴垃圾話等等,在場上永遠充滿激情。但“硬特”其實是諷刺加內特的,因為早期的加內特打法確實非常強硬,於是加內特球迷便說諾維斯基是軟蛋,只會在外面投籃。誰知生涯後期加內特越來越多的跳投,打法越來越靠外,於是其他球迷就用“鐵血大跳投”來諷刺加內特,隨後就演變成了“硬特”。

然後許多球迷就開始貼出了加內特在場上與他人挑起衝突後,自己卻一邊罵垃圾話一邊逃跑,便更加喜歡叫加內特“硬特”。

熱火鐵血隊長烏杜尼斯-哈斯勒姆就曾直言,加內特是個假硬漢。“哈斯勒姆把那些假裝硬漢的人稱為‘studio(演播室)’,我問他,加內特是不是studio?哈斯勒姆說:‘當然,他甚至不敢在婚禮上扔一粒米飯。’”記者亞當-庫普爾斯坦寫道。

《火熱籃球》記者還發布了一個投票,名為“加內特是不是假硬漢?”選項有三個:1.是;2.不是;3.我不知道什麼意思。截至目前,有287人參與投票,選項1的得票率為92%;選項2和3的得票率分別是6%和2%。

加內特為什麼叫狼王

眾所周知,1995年加內特以高中生身份直接進入NBA,被森林狼在第五順位選中。在森林狼的12年間加內特獻出了自己所有的巔峰時期,帶領森林狼打入西部決賽。創造了森林狼眾多的隊史記錄,並且有了加內特森林狼主場的球票就有了銷售的保障。所有球迷們就給力加內特“狼王”這一稱號,在2016年加內特在森林狼打完了自己的最後一賽季宣布退役。

相關推薦:“狼王”加內特職業生涯回顧,傳奇榮耀21載

致敬狼王加內特退役:加內特生涯十佳球

揭秘加內特真實身高臂展體重和生涯數據

NBA1995年選秀順位球員名單:高中生加內特僅排第5

2016nba退役的四大球星:科比,鄧肯,加內特,雷阿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