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尼克-威爾金斯是NBA歷史50大巨星,以其暴力美學的扣籃著稱。人送外號“人類電影精華”,聽起來非常高大上。今天小編就告訴你威爾金斯為什麼叫人類電影精華?威爾金斯人類電影精華外號的由來。

威爾金斯為什麼叫人類電影精華

威爾金斯的扣籃不僅力量大,騰空高,並且空中肢體舒展,非常賞心悅目。威爾金斯在球場上很喜歡錶現,他對自己沒一個動作都要求很嚴,他的主教練說他在球場上就是為了錄製十佳球。剪輯師把他扣籃的動作,一楨一楨的回放,每一楨都非常的精彩。

於是最早一位NBA一位資深籃球記者在報導時加上了人類電影精華,人們都覺得很適合他,於是便成了他的綽號,沿用至今。

小編認為威爾金斯為什麼叫人類電影精華的原因有兩點:

1、因為他的扣籃漂亮,打球漂亮。跳的高,飛的遠,扣籃動作之難之花哨是前人不能相比的。他的每一個動作都像電影裡的特技一般,令人不敢相信而且他的扣籃有很多是獨家創造,是扣籃中的極品、精華。

2、人們都說看電影很精彩,一部電影最精華的地方能是在哪裡?大場面,劇情忽然的爆發性,意想不到的劇情發展。正巧,這就是多米尼克.威爾金斯在籃球場上所做的事情。扣籃的忽然爆發性,讓人意想不到的動作。到處充滿著力量和爆發,這恰巧是人們最喜歡看到的事情。

扣完後籃筐的在那裡顫抖,仿佛就是所有觀眾的心跳一樣,隨著籃筐在顫抖,天哪,剛才發生了什麼?回味一下,真的是太精彩了就是這種震撼。
而威爾金斯能成為巨星,即使在生涯末期經受跟腱斷裂後依然能打出場均20+的水平可不僅僅是會扣籃這么簡單,選秀探花、入選NBA50大巨星就是最好的作證,球迷們可以看看《NBA1982年選秀順位名單:狀元沃西,探花威爾金斯》、《NBA歷史50大巨星排名》來感受一下。

相關推薦:喬丹為什麼叫飛人 滯空近1秒達到人類極限

保羅喬治為什麼叫泡椒 保羅喬治泡椒外號的由來

安東尼為什麼叫小甜瓜?安東尼為什麼叫社會瓜?

錢德勒帕森斯為什麼叫高富帥

庫里為什麼叫國小生 庫里為什麼叫萌神

字母哥為什麼叫字母哥?揭秘阿德托昆博字母哥外號的由來

濃眉哥是誰?戴維斯為什麼叫濃眉哥?

克萊湯普森為什麼叫佛祖?湯普森為什麼叫湯神?

nba八賢王是誰?湯普森為什麼叫八賢王?

科比為什麼叫小飛俠?科比為什麼叫飛俠?

詹姆斯為什麼叫小皇帝?詹姆斯為什麼叫詹皇?

杜蘭特為什麼叫杜十五?隊內地位被黑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