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植物是植物的一種,和普通的植物相比,多肉植物的葉片非常肥厚多汁,能夠儲藏大量的水分,那么眾多的多肉植物中哪些是最好看的呢?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最好看的多肉植物排行,一起來看看吧!

最好看的多肉植物排行

1、花月夜

花月夜是一種主要分布在中美洲和南美洲地區的一種多肉植物,它們的葉子呈勺形,葉尖上有紅色的邊,整株呈現出一種蓮花的造型,形態非常美觀,開出的花朵也非常漂亮。

2、霜之朝

霜之朝是原產於美國的一種雜交多肉品種,其葉片呈長勺形,上面還會覆蓋一層白色的粉末,在光照充足而且溫差加大的情況下葉片顏色會呈現出玫瑰一樣漂亮的紫紅色。

3、紅色漿果

紅色漿果也是一種雜交的多肉品種,它的植株較小,葉片非常緊密,每個葉片都是晶瑩剔透的圓形,就像一串葡萄,非常可愛,葉片的顏色也很豐富,有果凍色、鮮紅色、粉紅色等等。

4、碧光環

碧光環是原產於南非的一種多肉植物,它的葉片呈綠色,和兔耳朵相似,看起來十分可愛,在溫度過高的夏天會進入休眠狀態,秋季澆水後就又可以恢復生長了。

5、熊童子

熊童子是原產於南非開普敦省的一種多肉植物,也是最受歡迎十大多肉品種之一,它的植株有很多分枝,葉片的形狀就像小熊的腳掌,非常可愛,開出的花朵也十分小巧玲瓏,具有極高的觀賞價值。

6、櫻水晶

櫻水晶也是原產於南非的多肉植物,其葉片呈綠色,看起來十分晶瑩剔透,葉脈也比較明顯,就像是用玉石雕刻而成工藝品的一樣,看起來十分清新典雅。

7、桃之卵

桃之卵主要分布在墨西哥地區,是一種景天科風車草屬的多肉植物,它的葉片接近圓形,顏色非常粉嫩,上面還覆蓋有一層厚厚的白粉,開出的花也非常漂亮。

8、玉吊鐘

玉吊鐘是原產於馬達加斯加熱帶地區的一種多肉植物,也被稱為洋吊鐘,它的葉形非常漂亮,株型也十分美觀,具有極高的觀賞價值,經常被用於點綴門前、花台、假山等。

9、褐斑伽藍

褐斑伽藍也是原產於非洲馬達加斯加島,是多肉植物中的一種極佳的觀葉植物,其植株整體呈灰白色,葉子的邊緣分布有褐色的斑點,形態非常美觀。

10、山地玫瑰

山地玫瑰是原產於大西洋加那利群島附近的一種多肉植物,其葉片非常緊湊,就像一朵朵含苞待放的玫瑰,非常漂亮,喜歡涼爽、通風、乾燥的生長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