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植物是植物的一種,它們大部分都有著非常漂亮可愛的外表,所以深受人們喜愛,那么哪些多肉植物是最受人們歡迎的呢?今天小編為大家盤點了最受歡迎的十大多肉,一起來看看吧!

最受歡迎的十大多肉

1、熊童子

熊童子是原產於南非開普省的一種多肉植物,也是最好看的多肉植物排行之一,它的葉片形狀就像小熊的腳掌,非常可愛,開出的花朵也是小巧玲瓏的。

2、白牡丹

白牡丹原產於法國,也是最受歡迎的多肉植物之一,白牡丹平時的顏色是白色,在日照時間增加後葉片的邊緣會變成粉紅色,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

3、吉娃蓮

吉娃蓮是原產於墨西哥的一種具有很高觀賞價值的多肉植物,吉娃蓮的葉片是藍綠色,葉片的邊緣是深粉紅色,葉形葉色都非常漂亮。

4、桃美人

桃美人的株形奇特,葉片呈圓形,顏色是淡淡的白色,在陽光充足或溫差大的環境下可以變成淡紫色或淡粉色,整體看起來十分憨態可掬,如同完美的工藝品。

5、玉露

玉露原產於南非,是一種小型多肉植物,其植株玲瓏精緻,葉片顏色晶瑩剔透,極具觀賞價值,經常被用來裝飾陽台、書桌和窗台。

6、乙女心

乙女心也是原產於墨西哥的多肉植物,其葉片呈圓柱狀,一簇一簇非常漂亮,葉片的顏色是淡綠色,葉片頂端是粉色,如果有充足的光照葉色和株型也會更加美觀。

7、生石花

生石花原產於非洲南部,其株型小巧,形態奇特,顏色艷麗,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所以深受人們喜愛,在市場上也非常受歡迎。

8、桌球福娘

桌球福娘是一種比較好養的多肉,也是最受歡迎的十大多肉之一,它不僅形態美觀,而且具有較好的耐寒性,冬天可抵禦0度左右的氣溫,但在夏天需要注意防曬。

9、佛珠

佛珠也是原產於南非的多肉品種,其葉片一粒一粒的非常圓潤飽滿,顏色碧綠,是一種非常漂亮的多肉植物,而且開出的花朵也非常漂亮。

10、黑法師

黑法師原產於西班牙的加那利群島,其葉片顏色呈紫黑色,呈蓮座狀層疊排列,如同一朵盛開的蓮花,給人一種非常莊重神秘的感覺,具有很高的觀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