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飯鍋也叫電飯煲,是我們經常用來煮飯、煲粥的一種家用電器,不僅操作方便,功能也十分多樣,那么電飯鍋哪些品牌最好呢?今天小編為大家盤點了電飯鍋十大品牌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電飯鍋十大品牌排行榜

1、美的Midea

品牌創立時間:1968年

美的是我國家喻戶曉的電器品牌,隸屬於美的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始創於1968年,專業從事各種家用電器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業務範圍遍及全球200多個國家。

2、蘇泊爾SUPOR

品牌創立時間:1994年

蘇泊爾創立於1994年,是浙江蘇泊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知名的炊具和廚房小家電品牌,旗下產品品種多樣,品質卓越,深受廣大消費者的認可和信賴。

3、九陽Joyoung

品牌創立時間:1994年

九陽是國內知名的小家電品牌,也是紫砂鍋品牌十大排行榜之一,隸屬於九陽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生產的豆漿機、電飯煲、料理機等產品不僅在國內暢銷,還遠銷美國、日本等多個國家。

4、Panasonic松下

品牌創立時間:1918年

松下創始於1918年日本,是享譽全球的電器品牌,隸屬於日本松下集團,集團經營的業務範圍廣泛,涵蓋家電、數碼電子和辦公產品多個領域,產品品質一直很穩定可靠。

5、PHILIPS飛利浦

品牌創立時間:1891年

飛利浦是1891年誕生於荷蘭的全球知名的電子品牌,隸屬於荷蘭飛利浦公司,公司專注於醫療保健、家具生活和照明領域,產品暢銷全球100多個國家。

6、Tiger虎牌

品牌創立時間:1923年

虎牌是1923年創立於日本的品牌,主要經營不鏽鋼保溫杯、電熱水瓶以及電飯鍋等廚房用品,產品憑藉著優良的品質而聞名,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

7、ZOJIRUSHI象印

品牌創立時間:1918年

象印也是源自日本的電器品牌,創始於1918年,主要經營熱水瓶、電飯煲和不鏽鋼保溫杯等產品,自2003年進入國內市場以來,憑藉著良好的品質和優異的性能深受市場歡迎。

8、米家MIJIA

品牌創立時間:2016年

米家創立於2016年,是小米集團旗下的智慧型家居品牌,旗下產品設計優良,品質可靠,價格合理,深受全國眾多家庭的青睞。

9、CUCKOO福庫

品牌創立時間:1978年

福庫創始於1978年,是韓國知名的電飯煲品牌,其生產的電飯煲包括超高壓電飯煲、高壓電飯煲、普通電飯煲等多個種類,產品出口到世界30多個國家。

10、TOSHIBA東芝家電

品牌創立時間:1985年

東芝家電創立於1985年日本,是全球知名的家電品牌,現在隸屬於美的集團旗下,其經營的產品包括電冰櫃、洗衣機等多個品類,產品暢銷全球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