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飯鍋是我們家裡最普通也是使用最頻繁的家電之一,而隨著人們對於生活品質的追求提高,高級電飯鍋應運而生。大火IH、蒸汽、壓力等功能紛紛推出,作為“家電強國”的日本自然是走在最前端的。今天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盤點了日本最好的電飯鍋排行榜,日本電飯鍋哪個牌子好?日本的電飯鍋好在哪裡?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日本最好的電飯鍋排行榜

1、虎牌

2、象印

3、三菱

4、日立

5、東芝

6、松下

這6大品牌就是日本最常見的電飯鍋品牌,也是最受歡迎和好評的。三菱、日立、東芝、松下不用多說,我們都非常熟悉了,而虎牌和象印相對而言則要小眾一點,產品路線也更高端。

一、虎牌

日本最好的電飯鍋排行榜 日本電飯鍋哪個牌子好

品牌介紹:虎牌是日本的高端消費電子產品製造商,其電飯鍋的最大特點是被稱為“土鍋釜”的內膽,採用遠紅外陶瓷顆粒,能還原用柴火灶煮出來的米飯。目前虎牌電飯鍋產品主要分為三類,土鍋IH 電飯鍋、IH 電飯鍋和普通金屬內膽電飯鍋。

品牌官網:www.tiger.jp、tiger.tmall.com(天貓)、mall.jd.com/index-66930.html(京東)

產品推薦:虎牌壓力IH技術土鍋JKX-V100-K、虎牌壓力IH技術鍋JPB-W100-W、

二、象印

日本最好的電飯鍋排行榜 日本電飯鍋哪個牌子好

品牌介紹:象印是日本的高端小家電品牌,其最具代表性的產品之一就是電飯鍋。象印電飯鍋採用日本岩手縣傳統工藝品“南部鐵器”,在煮飯時二價鐵離子會融入米飯之中,而這種鐵質是能被人體吸收並且可以預防貧血的。而且這種高檔鐵也能更好的傳導熱量和保溫。食物加熱均勻,鎖住鮮美味道。

品牌官網:www.zojirushi.co.jp(日本)、www.zojirushi-china.com(中國)

推薦產品:象印壓力IH技術“南部鐵器”鍋NP-WU10-BZ、象印壓力IH技術土鍋NP-WD10-TZ、象印壓力IH技術土鍋NP-QS06-BZ、象印壓力IH技術電飯鍋NP-BB10-TA、象印IH技術電飯鍋NP-VD10-TA

三、三菱

日本最好的電飯鍋排行榜 日本電飯鍋哪個牌子好

品牌介紹:三菱的電飯鍋的主打就是“純碳鍋”,採用碳純度達到99.9%的的內膽,煮出的米飯水潤剔透,與用灶火煮的米飯的顆粒感和味道類似。除此外還有超音波吸水技術、蒸汽智慧型吸放技術,使得米飯的水分控制到位,蓬鬆軟糯。

品牌官網:www.mitsubishi.com

產品推薦:本炭釜 KAMADO NJ-AW107、NJ-XW105J-W、MITSUBISHI-NJXW105JW 無蒸汽IH電飯煲

四、日立

日本最好的電飯鍋排行榜 日本電飯鍋哪個牌子好

品牌介紹:日立電飯鍋也有其獨特之處,被稱作“打込み鉄釜”的內膽相比其他的電飯鍋內膽底部更加平滑,可以使內膽的加熱更快,發熱效率達85.3%。加上真空加壓技術,使得日立電飯鍋具有保溫好,能耗低、口感香甜。

品牌官網:www.hitachi.com

產品推薦:日立打込鉄釜IH壓力鍋RZ-WW3000M、日立IH壓力鍋RZ-VV100M、

五、東芝

日本最好的電飯鍋排行榜 日本電飯鍋哪個牌子好

品牌介紹:雖然東芝在中國市場以不復當年之勇,但是其電飯鍋依然受到大眾的認可。作為推出全球第一台商業電飯煲的品牌,自然是有先進技術的。東芝的真空技術是業內最先進的,利用鍋內的真空汞,抽出鍋里以及米飯內的空氣,使米粒更好的吸收水分,而且還能是米飯不受氧化變黃,保持口感的香甜。

品牌官網:www.toshiba.co.jp、www.toshiba.com.cn(中國)

產品推薦:東芝真空壓力IH電飯鍋

六、松下

日本最好的電飯鍋排行榜 日本電飯鍋哪個牌子好

品牌介紹:松下電飯鍋的獨特之處在於內膽採用備長炭塗層工藝,採用木炭中最好的材料烏岡櫟,在經過1300°c的高溫炭化而成。這一技術可讓米飯充分吸收水分、膨脹,讓米飯更加鬆軟可口。而且加上IH電磁加熱技術,電飯鍋火力更強,加熱速度比普通電飯鍋快好幾倍。

品牌官網:www.panasonic.com、panasonic.cn(中國)

產品推薦:松下可變壓力IH電飯鍋SR-SPX105-W

日本電飯鍋確實有其獨特之處,但也不要誇大了其作用,國產品牌高端電飯鍋也有這些技術,差距不大。有能力的當然還是買日系的最好,而且除了電飯鍋的技術外,對於米的質量要求也是很高的,兩者相結合才能煮出好吃的米飯。

相關推薦:

去日本最值得帶的東西有哪些?盤點2024年日本必購100件商品

日本保溫杯品牌有哪些?日本保溫杯品牌排行榜2024

​2024年空氣淨化器十大排名 空氣淨化器哪個牌子好

什麼牌子的淨水器最好?口碑最好的淨水器十大名牌排名

2024空調排行榜前十名,家用空調什麼牌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