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蛋是最近幾年十分流行的一種上裝用品,很多人在化妝的時候會使用美妝蛋上裝,這樣上裝效果可能會更加好,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市面上的美妝蛋品牌,我們每一個人都很愛護自己的臉,要用美妝蛋,必須要使用好的美妝蛋品牌。

十大美妝蛋品牌排行榜

1.美麗工匠

2.透真

3.麗塔芙

4.爾木萄

5.悠珂思

6.RealTechniques

7.貝覽得

8.美康粉黛

9.完美日記

10.卓爾雅

1.美麗工匠

總部地址:蘇州工業園區和順路1號博濟生能科技園430室

美麗工匠,這個品牌成立於2010年,這是一個比較受歡迎的美妝品牌,旗下的產品價格實惠,並且產品的種類多樣,有髮帶、假睫毛、卸妝棉、雙眼皮貼、吸油紙和粉底刷等。

2.透真

總部地址:白雲區石槎路西側金碧西路自編28號506房

透真,隸屬於廣州透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就是專注於為女性朋友研發、生產和銷售各種化妝品,其主打產品包括:眼膜、去黑眼圈產品、美頸霜、眼霜、玻尿酸和卸妝油等。

3.麗塔芙

總部地址:浦東新區書院鎮船山街80號264室

麗塔芙,隸屬於上海彌錦實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2011年,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美妝工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其主打產品包括:洗臉巾、雙頭眉筆和假睫毛。

4.爾木萄

總部地址:合肥市瑤海區全椒路與站前路交口樂富公寓5#1801室

爾木萄,隸屬於合肥美智恩貿易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2014年,始於韓國,這是一家集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公司,這個品牌的主打產品有美妝蛋、清洗劑等。

5.悠珂思

總部地址:上海市奉賢區新四平公路468弄18幢3層38室

悠珂思,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2011年,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卸妝膏、吸油紙、唇筆、粉底刷、修容粉和假睫毛等化妝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這些產品都是非常受歡迎的。

6.RealTechniques

總部地址:法國巴黎

RealTechniques,這是品牌成立的時間是2011年,始於法國,這個品牌的化妝品進入我們國家的市場以來就非常的受歡迎,這個品牌的粉底刷、眼線刷等產品不僅好用,而且還價格實惠。

7.貝覽得

總部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安亭鎮園區路268號4幢2層

貝覽得,隸屬於上海貝覽得生活用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的主打產品有雙眼皮貼、粉底刷、化妝棉、化妝包和卸妝棉等,它們的產品在市場上很受歡迎,我們可以輕易的在商場上找到這個品牌的化妝工具。

8.美康粉黛

總部地址:南京市能醒科技創新西智匯路00號2單元3樓

美康粉黛,隸屬於南京粉黛化妝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以高質量的護膚產品而聞名,旗下的產品不僅在國內受歡迎,而且在國外也備受認可,粉餅、面膜和頸霜都是它們的主打產品。

9.完美日記

總部地址:廣州市海珠區新港西路135號中大科技園B座

完美日記,卸妝水十大品牌之一,這個品牌創立的時間是2016年,這是近幾年來非常火爆的國產化妝品牌,這個品牌的化妝品被很多的化妝博主都推薦了,他被大家稱之為最良心、最好用的國產化妝品產品之一。

10.卓爾雅

總部地址:: 浙江省浦江縣黃宅鎮慶工路68號

卓爾雅,隸屬於卓爾雅化妝用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研發、生產和銷售各種化妝用品產品,旗下的具體產品有:睫毛刷、修眉刀、染眉膏、胭脂刷和粉底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