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社會已經發展成為了一個知識型社會,如果你沒有學歷就很難在這個社會立足,所以今天我們大多數家庭都十分重視子女的教育,從國小到大學各個階段都會幫助自己的孩子審慎選擇。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江西省十大重點高中排名。

江西省十大重點高中排名

1.江西師範大學附屬中學

2.撫州市臨川第一中學

3.九江市第一中學

4.南昌市第二中學

5.江西省吉安市第一中學

6.餘江縣第一中學.

7.南昌縣蓮塘第一中學

8.鷹潭市第一中學

9.贛州中學

10.撫州市臨川第二中學

1.江西師範大學附屬中學

江西師範大學附屬中學,簡稱“江西師大附中”,全國百強中學,創辦於1954年9月,是江西省首批省重點中學。知名校友有:謝維和、宗九奇等。

2.撫州市臨川第一中學

江西省臨川第一中學,簡稱臨川一中,創建於1955年,坐落於撫州市上頓渡鎮建設路205號。該校是江西省首批優秀重點中學,也是江西人民滿意的十大品牌中學。

3.九江市第一中學

江西省九江第一中學,簡稱九江一中,創辦於1902年,其前是濂溪書院,已經由百年歷史。該校是江西省優秀重點中學,全國現代教育實驗學校。

4.南昌市第二中學

南昌市第二中學,簡稱“南昌二中”,創建於1901年,前身是樂群英文學堂。該校是首批江西省示範普通高中,知名校友有:吳有訓、程孝剛、蔡方蔭、游效曾等。

5.江西省吉安市第一中學

江西省吉安市第一中學,創立於1918年,是一所綜合公立中學,江西省優秀重點中學。該校知名教師有顏濤、郭繼紅、楊四仔、曾淑英、劉林、劉高亮、肖楊武等。

6.餘江縣第一中學

餘江一中,創建於1957年,是江西省重點學校。該校的師資團隊質量高,教師優秀,每一年該校都會培養許多清華、北大等知名院校的準大學生。

7.南昌縣蓮塘第一中學

江西省南昌縣蓮塘一中,創辦於1956年春,是江西省優秀重點中學,也是南昌市首批十大名校之一。它曾獲得了江西省第十五屆文明單位的榮譽稱號。

8.鷹潭市第一中學

江西省鷹潭市第一中學,於1956年9月建立,這裡是江西省首批優秀重點中學、江西省首批示範普通高中。知名校友有:汪曦、王沛嘉、陳瑒等。

9.贛州中學

江西省贛州中學創辦於2010年9月,位於江西省贛州市章江新區贛康路20號,是是江西新名校,江西省重點中學。該校雖然是一個年輕的學校,但是每年的都能拿出一份讓大家滿意的高考成績。

10.撫州市臨川第二中學

江西省臨川第二中學,創辦於1978年9月,坐落於江西省撫州市臨川區上頓渡鎮龍津路67號,是江西省優秀重點中學,也是全國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