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教育大省,這裡學霸雲集,會學習、愛學習的學生很多,許多人都認為山東省的學生是全國最勤奮的學生之一了,今天我們一起來說說山東的高中,看看哪些高中是山東學霸們青睞的學校。

山東十大高中排行榜

1.山東省實驗中學

2.山東省青島第二中學

3.東營市勝利第一中學

4.濟南市歷城第一中學

5.東營市第一中學

6.日照第一中學

7.淄博實驗中學

8.煙臺第一中學

9.泰安第一中學

10.青島五十八中

1.山東省實驗中學

山東省實驗中學,全國百強中學,建校於1948年,是山東省首批省級重點學校。該校主要分為主校、東校和西校三個校區,區分走讀和住宿,以便統一管理。

2.山東省青島第二中學

山東省青島第二中學,坐落於青島市嶗山區松嶺路70號,創辦於1925年,是山東省重點中學。知名校友包括:王濤、修瑞娟、林久祥、孫輝先等。

3.東營市勝利第一中學

東營市勝利第一中學,簡稱勝利一中,創建於1965年,是山東省首批省級規範化學校、全國中國小現代教育技術示範學校,也是具有清華、北大雙推薦資格的學校之一。

4.濟南市歷城第一中學

濟南市歷城第一中學,建立於1956年,位於濟南市南部山區仲宮街道臥虎路14號,是一所寄宿制高中學校。它是山東省規範化學校 ,也是山東省教學示範學校。

5.東營市第一中學

東營市第一中學,位於山東省東營市東城東三路與園博路交匯處,創辦於1988年,是山東省省級規範化學校,也是山東大學優秀生源基地。

6.日照第一中學

山東省日照第一中學,成立於1924年,前身是日照縣立初級中學,是山東省重點中學,也是省級教學示範學校,2011年被認定為中國百強中學。

7.淄博實驗中學

山東淄博實驗中學,位於山東省淄博市張周路11號,始建於1942年,其前身是耀南中學,是山東省首批重點中學、首批省級規範化學校。

8.煙臺第一中學

山東省煙臺第一中學,創建於1931年9月28日,是山東省首批規範化學校,坐落於煙臺市芝罘區東端,是山東省最早的重點中學之一。

9.泰安第一中學

山東省泰安第一中學,位於泰安市泰山區青年路117號,始建於1899年,是山東省重點中學。 知名校友有:畢德顯、劉承釗、項堃等。

10.青島五十八中

山東省青島第五十八中學,位於山東省青島市李滄區九水路20號,建校於1952年,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制高中。該校是山東省規範化學校、山東省電化教育示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