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學生的高中時期是最要的學習階段之一,因為他們馬上就要邁入大學這座小社會之中,一個高中的教育就顯得十分重要,這裡不單單是學習書本知識,更是對學生人格的塑造,下面就為大家帶來無錫市十大私立高中排名,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 無錫光華學校

無錫市十大私立高中排名

學校創建於1995年,位於風景秀麗的梅園風景區,著名作家冰心是該校的名譽校長,學校採用半軍事化管理,光華學校占地面積600畝,而且按照大學規格標準建造,游泳館,體育館,圖書館,信息大樓應有盡有,並且學校施行國際化教育,這裡不但可以學習紮實的理論知識,還有濃厚的英語氛圍。

2,無錫市輔仁高級中學

無錫市十大私立高中排名

無錫十大私立高中排名第二位,位於江蘇省無錫市濱湖區,是一所歷史悠久的學校,學校的師資力量雄厚 ,而且採用豐富多樣的教學方案,讓學生在學習中找到樂趣,讓學業不在乏味枯燥。

3,無錫外國語學校

無錫市十大私立高中排名

學校創建於1998年,是一所12年一貫制外語學校,學校共有5000餘名學生,而且還與美國,加拿大,英國等地的學校建立合作關係,每年定期會有學生去國外院校交流,與國際接軌的教程與教學方法,讓無錫外國語學校成為江蘇排名前列的學校。

4,無錫市大橋實驗學校

無錫市十大私立高中排名

是無錫市第一所民辦私立學校,也是無錫頂級學校之一,學校擁有9萬平方米的教學樓,硬體設施齊全,學校的老師大部分都是省級骨幹教師,教學經驗豐富,而且學校還緊跟國際潮流,實行小班教課,充分調動每一位學生的積極性,讓學生可以全面發展。

5, 無錫南洋國際學校

無錫市十大私立高中排名

位於無錫市太湖風景區內,學校環境優越,安靜,是是一所寄宿制高中,學校共有350餘名教師,實行全面素質教育,培養學生的創造力,自信心以及正確的人生價值觀,而且學校還會定期組織學生赴國外學習,交流,增長學生的國際視野。

6, 無錫育才中學

無錫市十大私立高中排名

位於無錫市中心,始建於1998年,學校占地55畝,共有2000餘名學生,這是一所不斷探索教學方法的學校,一切以學生為中心,同時借鑑國內外優秀學校辦學經驗,走出了一條特色私立學校道路。

7,無錫市新安中學

無錫市十大私立高中排名

一座歷史悠久的學校,距今已有60餘年的歷史,學校緊隨國際教育潮流,率先引進了國內外先進的教學經驗,施行零距離教學,充分發展學生的個性,每一位學生因材施教,全面提升學生素質。

8,無錫市市北高級中學

無錫市十大私立高中排名

始建於1934年,一所歷史悠久的學校,是江蘇省模範學校,學校注重教學質量,個人素質發展以及科學教學,並結合國際現代化教育,讓學生減負的同時還能提高學習質量,形成了市北高級中學獨有特色。

9,無錫市山北中學

無錫市十大私立高中排名

是無錫市著名的私立學校,學校的教育水平紮實,歷年高考成績都在無錫市前列,而且還與丹麥布魯普加高中,美國漢普頓高中結為友好學校,雙方學校多次進行學生交流學習,教育交流,為學生開拓了國際化的視野,全面提高了學生的素質。

10,無錫市湖濱中學

無錫市十大私立高中排名

無錫十大私立高中排名第十位,位於無錫市南長區,始建於1964年,學校環境幽靜,學習環境優越,湖濱中學有無錫市有名的美術特色班,是全國藝術教育改革的先鋒者,讓學生掌握理論知識的前提下,不但提高自己的藝術素養,並成為我國多所重點大學的重要生源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