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有些學校並不是普通家庭的孩子所創立的,甚至有些學校,即使你是土豪,你家的孩子也進不了。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一覽上海八大貴族學校的風采,看看這個普通家庭和“暴發戶”們都讀不起的學校。

1,上海聖瑪利亞女校

上海八大貴族學校

又名上海瑪麗亞女校,一所擁有悠久歷史的女子學校,成立於1881年,成立初始就是面向名媛貴族的教會學校,如張愛玲、俞慶棠等舊上海的名媛淑女,都曾在這裡就讀。只招收中上等家庭的女子,可謂“淑女”養成學校。

2,包玉剛實驗學校

上海八大貴族學校

世界船王包玉剛投資興建的一所私立雙語國際學校,成立於2007年,主要招生對象為有意向出國的上海中高端家庭學生,並提供中英文雙語教學,教師團隊更是近一半都是外教,每年還都組織學生去海外交流學習。

3,尚德實驗學校

上海八大貴族學校

成立於2003年,上海八大貴族學校之一,學校占地面積龐大,設施豪華氣派,智慧型與人文完美融合,是一所從幼稚園到高中為一體的全日寄宿制私立學校,目前,共有學生7000餘人,班級數量更多達188個教學班。

4,上海市世界外國語國小

上海八大貴族學校

成立於1993年,上海最有名的貴族國小之一,只有家庭條件最優渥的學生,才能在這裡入讀喔!學校採用國際領先的教學模式,將中西方文化完美融合在一起,立志將每一名學生都培養成未來最有價值的世界型人才。

5,美高雙語

上海八大貴族學校

上海八大貴族學校之一,雙語教學,從國中到高中連讀,並且為了學生的留學考慮,還增設德語、法語、日語等多種世界語言課程,並且全部都有外籍老師任教,就連班級,都採用走班制教學,課程也都是由學生自由選擇的,更可以根據學習成績申請跳讀。

6,上師大附屬第二外國語學校

上海八大貴族學校

隸屬於上海師範大學,主打國際綠線,採用小班制教學,每個班級最多只招收30名學生,而且寄宿條件和校園環境都是讓你睜大眼睛的豪氣!為了促進學生綜合素質培養,學生開設數十種精品選修課供學生自由選擇。

7,上海惠靈頓貴族學校

上海八大貴族學校

一所為上海外籍子女量身定製的貴族學校,也是上海學費最貴的國際學校,光是幼稚園,一年就需要將近20萬的學費。所有的學生,都是各國名流顯貴的“繼承者”,教師隊伍更是全部畢業於國際知名大學,並且都擁有豐富的國際教學經驗。

8,上海協和國際學校

上海八大貴族學校

一所成立於1998年的國際私立學校,上海八大貴族學校之一,教學模式與香港接軌,並且定期組織學生到香港交流學習,同時,為了滿足各類學生和家庭的需要,更開設國際部和國內部,讓每名學生從這裡,都能走向他們心目中最期待的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