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中國經濟發展特區,也是中國教育改革的先行城市,每一所院校憑藉著一流的教育設施,一流的辦學理念,為廈門教育事業貢獻自己的力量,這裡就為大家介紹廈門十大私立高中排行。

1,廈門華興實驗學校

廈門十大私立高中排行

位於廈門市同安區,成立於1992年,一所全日制寄宿學校,學校占地5萬平方米,教學設施齊全,秉承為學生終身發展奠定基礎,對學生生命質量負責的辦學理念,讓學生個體得到最優發展,同時培養學生的自信,自立以及個性特長。

2,廈門英才學校

廈門十大私立高中排行

廈門十大私立高中之一,坐落於集美區九天湖畔,學習環境優雅安靜,英才學校致力於國際化,有特色的教學方法,而且擁有一批經驗豐富的教師團隊,為學生在高中時代打下堅實的基礎。

3,廈門外國語學校

廈門十大私立高中排行

廈門十大私立高中之一,成立於1981年,是一所擁有悠久歷史的學校,總計共有4000餘名學生,學校採取全日制住宿管理,特別注重學生的個性發展以及特長培養,讓學生綜合素質得到全面發展。

4,廈門市火炬學校

廈門十大私立高中排行

廈門市一所國際化學校,這裡招收全球各地的學生,有一個很好的英語口語環境,學校採用精品小班,每一位老師零距離的和學生交流學習,這裡的學生不但可以學習紮實的理論知識,還有特色藝術班,培養每一位學生的特長。

5,廈門康橋中學

廈門十大私立高中排行

是廈門市全日制私立高中,一所美術特色學校,結合理論課與美術專業課,聘請最專業的美術老師進行授課,針對藝術特長的學生的特色教育,並且與國內外知名院校達成合作,讓學生都有一個光明的未來。

6,廈門市新陽中學

廈門十大私立高中排行

廈門最好的私立高中之一,學校內部自然風光秀麗而且十分幽靜,給學生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新陽中學教師團隊多是省級骨幹教師,教育經驗豐富,教學理論紮實,每年高考升學率都排名前列。

7,廈門大學附屬科技中學

廈門十大私立高中排行

廈門大學附屬科技中學是廈門市政府和廈門大學聯合創辦的一所私立高中,該校成立於1994年,共有3000餘名學生,學校在廈門大學的幫助指導下,在學習之餘開展各種的課餘互動,豐富學生的生活,鼓勵同學們積極參加社團活動,鍛鍊自己。

8,廈門市內厝中學

廈門十大私立高中排行

內厝中學始建於1993年,占地面積5萬平方米,學校的教育設施齊全,並且一直堅持以人為本、諧和奮進的辦學思想,全面提升學生綜合素質。

9,廈門市海滄中學

廈門十大私立高中排行

廈門市海滄中學創建於1949年,是一所擁有悠久歷史的學校,福建省一級達標學校,學校擁抱國際教育潮流,科學、系統的教育學生,為學生創造一個舒適、有趣的學習環境。

10,廈門市國祺中學

廈門十大私立高中排行

廈門市國祺中學是一所華僑出資建設的一所高級中學,共有3000餘名師生員工,學校的功能教學樓齊全,各種硬體設施完善,為學生提供了一個優秀的學習環境,並且全部聘請知名高中的退休骨幹教師擔任班主任,為孩子的高中打下堅實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