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教育一直都是家長們最關心的話題,我們總想把最好的教育給孩子,讓他們健康茁壯的成長,那么接下來小編就大家帶來青島十大貴族學校排行,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青島墨爾文中學

青島十大貴族學校排行

是英國著名墨爾文學校的海外首家分校,始建於2012年,墨爾文採用和英國同樣的教育模式與教程,學校實行全英文,面對面教學,是青島最好的貴族學校之一,尤其是對於想要報考國外大學的同學這裡是一個理想的學校。

2,青島赫德雙語學校

青島十大貴族學校排行

青島十大貴族學校之一,一所純正英式學校,採用英國王室蒙台梭利教育法,為孩子提供主題式,情景式的教學環境,整個學校純英語交流,讓學生在寓教於樂中快樂學習。

3,青島索斯蘭學校

青島十大貴族學校排行

成立於2013年,是青島首所面向中國學生提供美國本土學分課程的學校,在這裡可以學習到最純正的美式課程,讓孩子而且早早接觸國際教育,而且還是美國大學雙認證的學校,畢業報考國外的大學的升學率超過了90%。

4,牛津國際(青島)公學

青島十大貴族學校排行

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學校,採用英國教育方法,並且聘請了國外資深的教育專家前來任教,學校教育把孔子文化教育與英國精英教育相互融合,培養學生自信,自律,互相包容的精英人才。

5,青島二中劍橋國際高中

青島十大貴族學校排行

青島十大貴族學校之一,一所國際化的高中,學校教授的A-level國際教程,而且學校採用全景英語教學,可以讓學生感受國外院校的教育環境,學生可以在三年內報考世界多所大學,讓學生的留學夢。

6,青島銀海學校

青島十大貴族學校排行

成立於2003年,一所青島貴族學校,學校採用國際課程與教學理念,雙語的教學環境,培養孩子的思維,興趣以及個人特長,讓學生全面發展。

7,青島大學附屬中學

青島十大貴族學校排行

學校採用特色教學方法,歌德課堂,全部是精品小班制,採用的德國的教育方式,讓學生提前感受國際化的薰陶,學校培養出大批優秀學生前往德國求學,而且學校注重學生的綜合能力培養,根據學生的特長成立50餘個社團,讓學生充分的發展自己的個性。

8,青島格蘭德中學

青島十大貴族學校排行

格蘭德中學是十二年制的國際化學校,學校緊跟國際的教學趨勢,國際化的課程,優秀的外籍教師,把托福,雅思的課程與趣味性結合,給學生最好的英語環境。

9,青島國開實驗中學

青島十大貴族學校排行

位於青島市中心商務區,一所與美國,澳大利亞深入合作的學校,這裡的外籍教師都是國外名校老師,採用零距離的教學方式,讓學生們自信,思維發散性以及與人交流上得到極大的提高,而且學校硬體設施完善,周邊環境安靜,是青島排名前列的學校。

10,青島國基外語學校

青島十大貴族學校排行

由美籍華人梁順才創建,學校坐落於鱉山灣景區內,環境十分清新安靜,學校採用六步循環教學法,讓學生更好的理解所學知識,學校開設英語,韓語兩門外語,由資深外教教授,在這裡也可以學習到國際計算機的前沿教育,在學生學習基礎知識的同時掌握國際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