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國教育資源最豐富的城市,這裡的學生可以接觸到國內外先進的教學理念和優質的教學質量,讓學生視野、綜合素質得到全面發展,接下來就為大家接受北京的十大私立高中。

1.北京市劍橋中學

北京十大私立高中

北京一所全日制寄宿學校,始建於1993年,學校辦學宗旨,是對每一位學生因材施教,劍橋採用最科學的管理制度,國際化的教學課程,讓每一位學生全面成長。

2.北京市21世紀實驗學校

北京十大私立高中

北京十大私立高中之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成立於1993年,學校的教學理念先進,教學設施齊全,還有許多豐富多彩的課外活動,讓學生德智體美全面發展,而且還有冬令營等國際遊學項目,增進學生國際的視野。

3.北京愛迪(國際)學校

北京十大私立高中

由澳大利亞教育集團投資承建,是一所全英文環境教學的國際學校,教學採用澳大利亞同步原版課本,並且學校畢業成績得到國際的認可,在本校內就可以參加TEE國際考試直接包括國外的知名大學。

4.北京王府學校

北京十大私立高中

北京十大私立高中之一,成立於1996年,是一所面向國際的學校,首所引進英美課程的學校,王府學校採用先進的國際教育管理模式結合中國的教育特色,培養學生的綜合能力和國際大局觀,讓每一位學生都是精英。

5.北京市博文學校

北京十大私立高中

是北京一所國學和武術為特色的學校,實行全日制寄宿制,2002年成為現代管理大學的附屬中學,學校把過中國國學和國際優秀教學結合在一起,為學生成為國際化優秀人才奠定基礎。

6.北京中加學校

北京十大私立高中

是中國北京師範大學和加拿大加皇國際教育集團合資學校,採用雙語教學,並引進加拿大學分制管理制度,由資深的外籍教師傳授課程,畢業可以同時獲得加拿大和中國的畢業證書。

7.北京市私立匯佳學校

北京十大私立高中

位於北京山昌平,成立於1993年,學校的環境安靜優雅,現代化的教學樓教學設施齊全,師資力量雄厚,採用國際領先的教學方法,為每一位學生設計專屬的教育方案。

8.北京德威英國國際學校

北京十大私立高中

是英國德威學校的中國分校,德威教學課程和英國國家課程一致,而且全部是全英文教學,最後一年還會提供IB國家教育課程,讓學生在北京就可以獲得國際文憑。

9.北京拔萃雙語學校

北京十大私立高中

是中國紅十字基金出資承建,採用香港拔萃書院先進管理制度和理念,孫中山先生在這所學校畢業,學校為學生提供雙語教學,並於多國的學校建立合作,為學生出國留學,拓展國際視野打下良好的基礎。

10.北京加拿大國際學校

北京十大私立高中

位於北京朝陽區,始建於2005年,招生1-18歲各年級學生,教學課程採用加拿大原版課程,小班制精品教學,讓老師和學生面對面的教學交流,並為學生提供舒適的住宿環境,輕鬆有趣的課堂教學,著重培養學生的學術,領導以及綜合素質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