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地道英語的發源地,送孩子去英國留學,是不少國內家長的選擇。而如果高中的時候就能將孩子送出國,就更能為孩子良好的生活環境和未來,打下了夯實的基礎。英國私立高中眾多,哪些學校更適合咱們呢?今天,就為大家盤點一下倫敦私立高中排行,有想法的家長,千萬別錯過!

1,英國安培德私立高中

倫敦私立高中排行

一所十分注重學生創新和學習能力培養的學校,採用小班制教學,每個班級都不超過8個學生,更為了學生的全面發展,開始了41門課程供學生選修,以有足夠的優勢來衝擊名校!

2,卡迪夫學院

倫敦私立高中排行

英國成績最好的一所私立高中,雖然創辦只有短短的十幾年歷史,卻已經成為中國留學生的一個好選擇。作為一所考試型學校,卡迪夫全部採用小班制授課,為孩子進入國際知名大學,奠定了夯實的基礎。

3,威斯敏斯特公學

倫敦私立高中排行

擁有近千年歷史的英國名校,也是倫敦私立高中排行第三位,男生滿13周歲就可以申請入讀,全球知名的作家、藝術家,以及諾貝爾獲得者等,都是它的得意門生。

4,北倫敦學院

倫敦私立高中排行

英國最為優秀的私立高中之一,多次被泰晤士報評選為英國優秀的私立學校,每年,超過40%的優秀畢業生,從這裡走進世界各地名校,堪稱中學教育的典範。

5,國王學院中學

倫敦私立高中排行

所有倫敦高中生最嚮往的學校之一,在英國的私立高中內,擁有超級好的口碑,而且教學水平相當優異,只要滿7周歲的男生,都可以申請入讀,不過女生卻需要滿16周歲喔。

6,吉爾福德中學

倫敦私立高中排行

擁有百年歷史的一所名校,倫敦私立高中排行第六位,女生滿4周歲就可以申請入讀,而且是一所注重“淑女”養成的女子學校喔!

7,伊頓公學

倫敦私立高中排行

英國乃至全球最為著名的私立高中,如果想要在這裡上學,當你家孩子10周歲的時候,就需要提出申請了喔,每年,33%的畢業生都會直接升讀牛津、劍橋,英國王室的不少王子,也都曾在這裡就讀喔!

8,溫切斯特學院

倫敦私立高中排行

一所以校風嚴謹、注重學術及孩子綜合能力全面發展而著名的學校,寄宿制,基本入讀這裡後,沒有特殊原因,學校是不批准走讀的喔。

9, 威克姆阿貝學校

倫敦私立高中排行

英國最為優秀的私立高中之一,也是倫敦私立高中排行的第九位,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女子學校,並且教育水平更在全英國的女子學校中,位列第一喔!

10,湯布里奇中學

倫敦私立高中排行

全英國乃至全球最負有盛名的一所全日制男子寄宿學校,以體育和學術為主,成立於1553年,多年來為英國的奧林匹克事業,更是培養了無數的優秀人才,此外,作為倫敦私立高中排行的第十名,這裡的體育中心,可是全英國最為高檔、奢華的一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