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的教師團隊,國際化的教學內容,趣味性的教育氛圍,優美的學習環境,是一個頂級私立高中必不可少的條件,那么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中國十大私立高中都有哪些!!!!

1,北京王府學校

中國十大私立高中

王府學校創建於1996年,占地面積10萬平方米,是一所國際化學校,採用英美先進教學模式,英文原版教程,學校宗旨意在為學生提供最優秀的學習環境,輕鬆快樂的學習氛圍,著重培養學生的國際視野以及全面的基礎素質。

2,深圳國際交流學院

中國十大私立高中

創建於2003年,是國際委員會,英國劍橋考試院授權的全日制高中,學校的課程與國際知名學校接軌,共有26門國際高中課程,深圳國際交流學院師資力量雄厚,擁有超過半數經驗豐富的外籍教師,而且整個教學過程採用全英文教授,為學生提供一個良好的英語環境。

3,上海惠靈頓國際學校

中國十大私立高中

是英國惠林頓公學的分校,創建於2014年,學校課程教育方式完全採用英國惠林頓的模式,在這裡可以體驗英國正宗的貴族式教育,而且學校還專門提供國際的IGCSE和IBDP課程,讓學生在精英教育的道路上邁出最堅實的一步。

4, 廣州市英東中學

中國十大私立高中

是由香港大慈善家霍英東基金出資建立一所國際化學校,學校採用全日制寄宿管理,英東中學地理位置優越,威武美麗的南沙東部,這裡依山臨海,學校環境十分幽靜,而且學校的現代化設施齊全,學習,運動場所齊全。

5, 北京聖保羅美國學校

中國十大私立高中

是北京二中和納賽爾國際學校合辦的一所國際化學校,學校採用的純正美式教育,在這裡學生可以提前學習適應歐美的教學環境,而且都是歐美同步教程,為同學們下一步留學海外打下堅實基礎。

6, 崑山加拿大國際學校

中國十大私立高中

中國十大私立高中之一,成立於2012年,是國際IB組織批准的國際學校,學校提供十二年級的國際課程,主要以加拿大安大略教學大綱為基本,並結合中國的特色教育,充分培養學生主觀性,自信心以及優秀品格。

7,武漢海淀外國語實驗學校

中國十大私立高中

位於武漢光谷,湯遜湖邊,北京外國語學院在武漢建立的雙語國際高中,學校建築面積10萬平方米,教學設施齊全,學校的管理團隊和師資力量都來自於北京資源,學生可以在這裡得到中國最優質的教育。

8, 青島格蘭德中學

中國十大私立高中

始建於2002年,是一所全日制國際學校,擁有1000餘名學生,蘭德中學宗旨是培養學生的大愛,真誠,果敢,堅毅和奉獻優良品質,而且有自己一套獨特的國際化教學體系,這裡的學生不但能系統的學習中國文化知識,同時可以不斷拓展自己的國際化視角。

9, 福州西湖國際學校

中國十大私立高中

位於福建福州市鼓樓區,西湖湖畔,學校是投資3000萬美元建立的一所國際化全日制高中,這裡擁有一流的場館和設施,包括高爾夫館,室內運動場,音樂廳,美術室等特色場館,學校內的外籍學生眾多,在這裡可以學習到最優秀的國際課程。

10, 賽德國際學校

中國十大私立高中

中國十大私立高中之一,坐落於重慶市,學校占地120畝,一所園林式的國際學校,學校的教學成績優異,每年都名列萬州區全列,學校採用雙語教學,外籍老師授課,為學生提供優質口語環境以及國際前沿的教學大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