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江西省會,華東地區的重要城市,經濟發達,科教事業繁茂,這裡不僅有著教學水平優良的公立學校,更有著不少優秀的私立學校,供各類家長選擇。今天,就為大家詳細盤點一下南昌十大私立高中,南昌國中家長有時間一定要看一看!

1,心遠中學

南昌十大私立高中

成立於1901年,南昌辦學歷史最悠久的學校之一,曾被成為中國三大名校,享譽海內外。百年辦學至今,學校始終將“教育”放在第一位,注重學生的綜合實力培養,多年來,為社會培養出了一大批綜合素質過硬的優秀畢業生。

2,江西育華學校

南昌十大私立高中

隸屬於江西師範大學,不僅是江西省的重點高中,更是南昌十大私立高中排名的第二位,辦學60餘年以來,學校的教學水平始終保持在江西省前列,每年都有上千名優秀畢業生從這裡走向了世界各個名校。

3,江西科技學院附屬中學

南昌十大私立高中

隸屬於江西科技學院,是一所綜合型的非營利性民辦高中,該校擁有最雄厚的師資力量,最頂級的教學設施和最前沿的教學理念,憑藉著現代化辦學,信息化辦學,智慧化辦學,在南昌各界人士和家長心目中,擁有著絕佳的口碑!

4,南昌三中雷式學校

南昌十大私立高中

省級優秀高中之一,南昌十大私立高中排名第四位,辦學歷史超百年,實行自願寄宿制,教學環境優美,教學設施優良,目前,已經成為南昌市民心目中最優秀的高中教育品牌。

5,南昌十中民德學校

南昌十大私立高中

也是一所百年名校,不僅是南昌十大私立高中排名第五位,更是江西省的重點高中之一,2003年,更是成為南昌首批示範名校。該校擁有著獨特的教學風格,並且憑藉著超高的升學率在社會上引起廣泛關注。

6,鳳凰城外國語學校

南昌十大私立高中

成立於2005年,是一所極其特色的雙語國際高中,來自上海的西部企業集團投資興建,主打中西融合教育理念,為孩子提供國際領先的一流課程,是南昌市民最滿意、最放心的高中之一。

7,南昌少春中學

南昌十大私立高中

南昌十大私立高中排名第七名,坐落於南昌著名的玉帶河風景區,是一所寄宿制全日制民辦高中。學習占地面積龐大,校園環境清新,教學環境優良,師資力量雄厚,更設有多棟氣勢恢宏的教學樓,供學生學習之用。

8,南昌寶齡學校

南昌十大私立高中

成立於1992年,是南昌著名的一所私立寄宿制全日制高中,建校20多年以來,學校已經形成了獨特的教學風格和教學體系,該校管理嚴格,教學成績突出,是一所不可多得的優秀民辦學校。

9,南昌市麻丘高級中學

南昌十大私立高中

南昌十大私立高中排名第九位,成立於1958年,是南昌地區環境最優美、校園最高檔的寄宿制民辦高中之一,1980年,更被評選為江西省重點中學。

10,江西美佛兒國際學校

南昌十大私立高中

一所從幼稚園可以直升到高中畢業的全日制民辦寄宿學校,成立於2004年,由國內知名的民辦教育家施守春先生投資興建。學校採用封閉式管理,開方式教育,注重學生的綜合實力培養,崇尚快樂學習,為南昌民辦學校的素質教育,開啟了一個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