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我國著名的沿海經濟大省,這裡不僅有著豐富的旅遊資源、物產資源,更有著非常優良的教學資源和教學環境,這裡的私立高中,各個都好像偶像劇里的學校,占地面積巨大,環境更是優美如畫,今天,就帶大家來了解一下福建十大私立高中排名。

1, 廈門英才學校

福建十大私立高中排名

英才學校位於杏林區東部,是一所全日制的寄宿學校,共占地17公頃,校內設施齊全,圖書館,體育館,多媒體教室一應俱全,而且學校的師資力量強大,以高品質、國際化的辦學品質讓學生得到全省最好的教育。

2,泉州實驗學校

福建十大私立高中排名

泉州實驗中學共有兩個校區,一處位於聖湖社區,一處位於東海法石社區,學校理念為優良校風,優質教學,曾獲得福建省現代技術實驗學校的稱號,並有六十餘名省級骨幹教師,高中升學等各項指標名列全省前列。

3,惠安廣海學校

福建十大私立高中排名

位於惠安市,學校共有5棟教學樓107間多媒體教室,可以容納5000餘名學生就讀,同時也是市心理健康教育實驗學校,而且學校的附屬設施齊全,包括心理輔導中心,實驗樓,體育館,圖書館以及標準籃球場,足球場。

4,福州陽光國際學校

福建十大私立高中排名

位於福州市經濟開發區臥龍山,占地30萬平方米,2003年被評為福州A級民辦學校,學校採用國外的先進教學理念,學習、實踐、創新相互結合,充分的培養學生的創造力,動手實踐能力。

5,晉江市子江中學

福建十大私立高中排名

學校創辦於2001年,學校占地350畝,共有師生5000餘人,學校共有十個籃球場,六個排球,圖書館,音樂室,形體室,琴室應有盡有,學校重視實際辦學理念,以標準化制度管理。

6,建甌市芝華中學

福建十大私立高中排名

福建十大私立高中排名第六位,學校成立於2001年,高中有學生1200餘人,芝華中學以高起點,高標準來要求自己,雄厚的師資力量,現代化的硬體設施,讓芝華中學成為建甌市私立中學的前列。

7,南安市國光中學

福建十大私立高中排名

一座擁有悠久歷史的學校,創辦於1943年,經過多年發展,學校共有14座師生學習住宿樓,國光中學不光注重學生的知識教育,更加注重個人德育教育,以學生全面發展為基本,進一步提高每個學生的個人素質,讓每個人都能成為社會的棟樑之材是學校的基本願景。

8,仙遊現代中學

福建十大私立高中排名

學校位於莆田市仙遊縣城北一環大道南側,學校現有17個高中班級,辦學秉承文明、平安、素質、科研理念,強調敬業、愛生、奉獻、廉潔的師德教育,讓學生在這裡健康全面的成長。

9,福州日升中學

福建十大私立高中排名

位於福州四中校園內,依託於省一級達標四中資源,學校的師資、硬體設施都達到了福州高中的前列,學校把教學質量視為生命線,把德育教育與個素質發展相互結合,走出了一條有特色的私立學校道路。

10,泉州科技中學

福建十大私立高中排名

福建十大私立高中排名第十位,泉州科技中學坐落於泉州學府路,占地面積50畝,學校共開設初高中40餘個班級,100多人的特高級教師,省級骨幹教師隊伍,學校施行國際化的辦學辦法,聘請多名外籍教師進行教學,而且與美國,加拿大,日本,香港等學校建立合作關係,與老師學生進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