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作為吉林省會,不僅人數眾多,更是擁有優秀的教育資源和優良的教學環境,為了滿足各類家長和學生的求學,長春不僅擁有不少的公立學校,私立學校也不少,今天就為大家盤點一下長春十大私立高中,給各位家長作為參考。

1,長春育文中學

長春十大私立高中

位於長春市朝陽區人民大街,育文中學擁有獨立的教學樓,師資力量強大,學校實行科學的管理方法,對學生因材施教,被吉林省確定為實驗校,而且學校內各類工能教室齊全,體育場,籃球場應有盡有,讓學生德智體美全面成長。

2,東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

長春十大私立高中

長春重點私立高中,擁有80餘個特色教室,其中包括歷史時空,機器人實驗室等,學校的教學質量和教學環境在長春名列前茅,而且還與國外14所學校建立了合作關係,學生可以不定期進行國際交流,並且國際的知名大學也直接面向學生招生。

3,日章學園長春高中

長春十大私立高中

是長春一所中外合辦高中,由日本日章學院和長春第一外國語中學合辦,學校設有國際班,可以學習日語並在日本進修一年,並可以直接報考日本大學,是一所國際化的私立高中。

4,長春市解放大路中學

長春十大私立高中

學校擁有60餘個班級,而且有先進網路教學系統,這裡的學生可以接受先進的前沿的教育,發揮學生的特長,讓學生個性發展,同時紮實的教學質量也保證了學校很高的升學率。

5,長春市第一外國語中學

長春十大私立高中

是長春第一外國語私立高中,學校共設有英、日、俄三門外語,並施行雙語教學,學校的教學設施齊全,擁有圖書館,多媒體計算機教室等多種特殊教室,而且學校體育場館眾多,是吉林省體育傳統學校。

6,長春二實驗中學

長春十大私立高中

長春十大私立高中之一,是一所雙語式教學實驗中學,以外教的套用英語聞名,學校的辦學理念是提升學生的綜合能力,培養獨立自主有個性的學生,每年都有大批的學生包括國外的院校,長春高中里排名前列。

7,長春市希望學校

長春十大私立高中

學校建立於1968年,前身為長春市68中學,學校擁有一支高素質的教師團隊,大多是省級骨幹教師,希望學校秉承著開發潛能,發展個性的理念,創新的教學制度和方法,讓學生在這裡得到最優秀的個人成長空間。

8,長春市東方實驗中學

長春十大私立高中

成立於1990年,坐落於長春市長慶街,共有2000餘名學生,學校內的現代化水平卓越,計算機教室,多媒體教室,高新實驗室,而且周邊幽靜舒適,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理想的教學環境。

9,長春外國語學校

長春十大私立高中

長春十大私立高中之一,坐落於南湖公園邊,是一所極具特色的外國語學校,學校教學充分與國外接軌,外籍教師,國外經典教材以及外語課外活動,而且學生定期可以參加國外院校交流,讓學生有一個完美的語言學習環境。

10,長春市朝鮮族中學

長春十大私立高中

成立於1956年,是一所特色民族中學,多次獲得吉林省教學質量大獎,學校的教學特色鮮明,不光讓學生學習的課本的知識還注重培養同學們的個體發展,樹立正確的人生觀以及樂觀向上的精神,是長春排名前列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