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山西省會,著名的旅遊城市和歷史名城,這裡資源富裕,人口眾多,為了滿足各類學生及家長的求學需求,太原的私立高中也不少,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太原十大私立高中,準備國中升高中的家長,千萬別錯過!

1, 太原市五育中學

太原十大私立高中

太原十大私立高中之一,是太原乃至山西省的示範名校,更是全國48所重點高校之一,這裡的教學水平先進,生源也非常優秀,從這裡走出的高考狀元多達18位,足見學校的教學水平優秀。

2,太原市知達常青藤

太原十大私立高中

隸屬於山西大學,也是一所重點示範名校,也是考取最多清華、北大等名校最多數量的高中之一,光是2016年,從這裡走向清華、北大的學生,就有59人。

3,太原外國語鳳凰雙語學校

太原十大私立高中

太原十大私立高中之一,太原民辦高中里的佼佼者,這裡教學環境優良,教學設施一流,為了方便不少學生的出國留學需求,這裡實施雙語教學,每年出國留學的生源上百人,深受家長及社會各界的好評。

4,太原市同心外國語學校

太原十大私立高中

太原第二外國語學校的附屬高中,太原市內最值得家長信賴的名校之一,學校極其重視學生的綜合能力及個性發展,一切以學生為本,不僅每年升學率都名列前茅,從之類走出的學生綜合能力也超級過硬!

5,太原成才中學

太原十大私立高中

一所在太原本地深受家長及社會各界認可的全日制民辦高中,也是太原三中的分校,與太原三中實行資源共享,教學水平優秀,注重學生德智體美勞的全面發展,每年的升學率也非常高。

6, 太原杏花實驗學校

太原十大私立高中

太原十大私立高中之一,也是一所寄宿型的全日制民辦高中,多年來,憑藉著優秀的教學水平、優良的教學環境、極高的升學率,深受家長及社會各界人士的認可,每年都向各大高校輸送不少人才。

7, 太原文華中學

太原十大私立高中

太原四十八中的分校,教師隊伍全部來自太原四十八中,更設重點實驗班,生源優秀,教學水平、教學模式等都省內領先。更有特長班,方便藝術生求學。

8, 太原市新希望雙語學校

太原十大私立高中

一所設施超級高檔的全日制民辦高中,學校實行寄宿制,6人一間,各類生活用品齊全,並提供四季熱水淋浴,十分方便。此外,學校實行雙語教學,教學模式與國際接軌,十分受到家長和學生的喜愛。

9,山西通寶育傑學校

太原十大私立高中

太原十大私立高中之一,一所以教學嚴謹而聞名的私立高中,自成立以來,一切以學生為本,以學生為先,不僅教學設施、教學水平、教學環境一流,培養出來的學生綜合能力更是超級過硬!

10, 太原市東晨中學

太原十大私立高中

太原十大私立高中之一,一所著名的全日制民辦高中,學校實行走讀制,更設有實驗班、特長班等滿足各類學子的求學需求,教學水平也十分嚴謹,培養出來的學生實力與能力兼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