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國改革開放的先鋒城市,這是一座全國人民匯聚的城市,時至今日深圳已經成為中國一座國際大都市,經濟水平的提升孩子的教育問題凸顯,這裡就為大家介紹一下深圳十大私立貴族學校,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深圳市百合外國語學校

深圳十大私立貴族學校

一所全日制寄宿中學,學校開創每個班級雙老師制度,重點培養學生的全面素質,以及外語特長,百合外國語學校連續多年中考均分在深圳排名前三位,而且學校十分注重學生個性化發展,深受社會各界的好評。

2, 深圳中英公學

深圳十大私立貴族學校

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是一所國際化的學校,該校是英國英中教育協會的成員學校,因此採用英國學校的教育模式,而且學校師資力量強大,聘請了多位教育行家進行管理,全部採用小班零距離授課,讓孩子得到最優質的教育環境。

3,深圳外國語學校東海附屬國小

深圳十大私立貴族學校

位於深圳市福田區香軒路1號,一所外國語學校,該校與美國,香港等地的學校建立了緊密的合作關係,努力把一個生動活潑的課堂帶給孩子們,並且很多外國的小孩都在這裡上學,英語的語言環境非常棒,為學生的英語打下良好的基礎。

4, 深圳明珠中英文國小

深圳十大私立貴族學校

位於深圳羅湖區,是一所封閉式全日制學校,學校提供學生的一日三餐,免去家長的託管煩惱,這裡採用的雙語式教學,英文老師都是外教,學生可以學習到最地道的美式英語。

5, 坪山新區龍山學校

深圳十大私立貴族學校

位於深圳市坪山區,創建於2002年,學校的硬體設施齊全,包括多個計算機,音樂,化學實驗室等特色教室,而且學校的學習氛圍濃厚,老師根據每個學生的不同因材施教,讓學生培養出獨立能力,並樹立正確的價值觀,學會友愛,包容,互相幫助。

6,光明新區公明中英文學校

深圳十大私立貴族學校

坐落於深圳光明區,始建於2001年,是深圳市一級學校,與香港高雷中學是姊妹校,學校施行個性化,國際化,小班化,開放化的優質教育,採用國內外最先進的教育方法,讓學生充分與國際接軌。

7, 深圳實驗承翰學校

深圳十大私立貴族學校

深圳十大私立貴族學校之一,位於深圳慢城社區,周圍環境十分安靜,學校管理理念先進,有一支優秀的教師團隊,學校採用雙語教學,國內與國外同步教學內容,注重學生的創造力與動手能力以及學生的品德教育。

8,深圳市富源學校

深圳十大私立貴族學校

學校占地38萬平方米,是廣東省一級學校,坐落於深圳市寶安區,學校的教育質量出眾,重點大學的上線率超過四層,而且富源還是特色武術教育學校,學生多次在國內外比賽獲獎,並多次登上螢屏表演。

9,深圳瑞得福國際學校

深圳十大私立貴族學校

深圳十大私立貴族學校之一,學校地理環境優越,坐落於大鵬海灣,是一所美式寄宿貴族學校,學校完全英文交流,全部為外籍教師,在課堂或者課外都是英語交流,只要在福國際學校畢業就可以獲得美國的高中文憑,然後參加美國大學的考試。

10, 深圳城市綠洲學校

深圳十大私立貴族學校

始建於2001年,是一所國際化的貴族學校,學校內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學校採用國際標準課程,小班式的教學方式,老師與學生零距離交流,並完美的把生活和學習融合在一起,在學生學習的時候不枯燥,更好的培養學生興趣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