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是一個學生重要的學習階段,它直接影響著你未來考上什麼樣的大學,所以很多學生和家長在國中畢業後就格外重視高中的選擇,既要師資力量好,還要整個學校的環境好,在整合的考量下做好最佳選擇。今天我們就來說說四川最好的十所高中。

四川最好的十所高中

1.成都市第七中學

2.四川省綿陽中學

3.成都市石室中學

4.成都市樹德中學

5.成都外國語學校

6.成都七中嘉祥外國語學校

7.四川省綿陽南山中學

8.綿陽東辰國際學校

9.成都實驗外國語學校

10.四川省南充高級中學

1.成都市第七中學

四川省成都市第七中學,又名成都中學,簡稱成都七中,全國百強中學,成立於1905年4月12日,坐落於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玉林街道林蔭中街1號,是一所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

2.四川省綿陽中學

四川省綿陽中學,簡稱綿中,創建於1957年,坐落於四川省綿陽市劍門路26號,是全國培養體育後備人才試點學校 。知名校友由:鄭南寧、王恆豐、楊海清、塗文濤、李佳明等

3.成都市石室中學

四川省成都市石室中學,簡稱成都四中,始建於1902年,位於成都市文廟前街93號,是四川省一級示範性普通高中。知名校友有郭沫若、鐘山、李一氓、周太玄等。

4.成都市樹德中學

成都樹德中學,簡稱成都九中,創立於1929年,位於中國四川成都市寧夏街樹德里4號,是四川省首批省級重點中學。知名校友包括趙爾宓、沙國河、韓三平等。

5.成都外國語學校

成都外國語學校,簡稱“成外”,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區犀浦街道百草路35號,創立於1989年9月1日,是四川省第一所外語特色為主的民辦完全中學。

6.成都七中嘉祥外國語學校

成都七中嘉祥外國語學校,是由四川嘉祥實業集團有限公司舉辦的民辦十二年一貫制的寄宿制學校,也是四川省一級示範性普通高中。該校創立於2000年,坐落於成都市錦江區晨輝北路6號。

7.四川省綿陽南山中學

四川省綿陽南山中學,簡稱南山中學,創建於1908年,地處四川省綿陽市涪城區南塔路3號。知名校友有:鄧小剛、賀敬之、徐敘瑢等。

8.綿陽東辰國際學校

綿陽東辰學校,創建於2000年9月3日,是由東辰集團創辦的一家民辦完全中學。知名校友有:王帥、方源、周斯宇、唐旭奕、蒲熠星等。

9.成都實驗外國語學校

成都實驗外國語學校,簡稱成都實外,創辦於1963年,位於成都市溫江區花都大道東段489號,是四川省創辦最早的外國語學校之一,屬於民辦學校。

10.四川省南充高級中學

四川省南充高級中學,簡稱“南高”創建於1927年,是四川省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知名校友由:潘多加、沈榮駿、陳永川、鄒利鵬、王素玉、蔣磊、邢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