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的排名不僅僅要從學校的規模、師資力量、校園環境、就業率以及外界的口碑等等各方面來排名,還要看學校本身的性質,例如專科與本科差別就很大,但是也有一些比較好的專科院校,你知道四川有哪些好的專科呢?今天我們一起來看看四川十大專科學校排名吧。

四川十大專科學校排名

1.四川建築職業技術學院

2.四川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3.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

4.四川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5.四川財經職業學院

6.綿陽職業技術學院

7.成都紡織高等專科學校

8.成都職業技術學院

9.四川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10.宜賓職業技術學院

1. 四川建築職業技術學院

成立時間:1956年

四川建築職業技術學院有著悠久的辦學歷史,專科學校中聲譽一直都是很好,被稱為專科裡面的211學院,是四川十大職業技術學院之一。

2. 四川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成立時間:1959年

四川工程職業技術學院位於四川省德陽市泰山南路二段801號,曾獲得國家級教學成果一等獎、國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貢獻獎等諸多獎項。

3. 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

成立時間:1965年

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龍泉驛區車城東七路699號,曾獲得國家級教學成果一等獎1項、國家發明四等獎1項等諸多獎項。

4. 四川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成立時間:1952年

四川交通職業技術學院位於成都市溫江區柳台大道東段208號,是公立大學,是國家首批現代學徒制試點高校,全國職教先進單位。

5. 四川財經職業學院

成立時間:1963年

四川財經職業學院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龍泉驛區驛都西路4111號,曾獲得全國專科院校高考錄取分數超本科線30強、全國財政教育先進單位等獎項。

6. 綿陽職業技術學院

成立時間:1933年

綿陽職業技術學院位於四川省綿陽市遊仙區仙人路一段32號,建校歷史非常悠久,曾獲得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等獎項。

7. 成都紡織高等專科學校

成立時間:1939年

成都紡織高等專科學校位於四川省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號,設立專業有紡織工程學院、材料與環保學院、服裝學院等30多個專業,師資力量也不錯。

8. 成都職業技術學院

成立時間:2001年

成都職業技術學院有多個校區,共設特色專業38個,學校占地面積529.06畝,建築面積247267平方米,校園環境非常不錯,就業率也適中。

9. 四川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成立時間:1973年

四川機電職業技術學院位於四川省攀枝花市東區馬家田路65號,曾榮獲鋼鐵行業職工教育培訓先進單位、國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貢獻獎單位等獎項。

10.宜賓職業技術學院

成立時間:2002年

宜賓職業技術學院位於四川省宜賓市翠屏區新村74號,設立的專業有48個,曾獲四川省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工作先進集體等榮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