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大學也分為公立和私立,目前,我們大部分高中生升學的時候選擇的都是公立大學,可也有不少私立大學,教學水平也十分的強悍,其中不乏中外合資辦學,不過學費,卻讓普通家庭望而卻步。接下來就讓小編帶大家來了解一下中國十大“貴族”大學。

1,上海興偉學院

中國十大“貴族”大學

成立於2001年,作為中國十大貴族學校之一,光是一年的學費,就高達15萬人民幣,這還不算食宿和雜費等,這所大學全部採用小班制教學,一個班最多不超過12名學生,而且每一個班級都有專職老師負責,讓每一名學生都能得到全面發展。

2,上海紐約大學

中國十大“貴族”大學

由美國紐約大學和中國華東師範大學聯合辦學,一年的學費前兩年十12萬,後兩年是18萬。主打國際教育,這裡的學生不僅可以讀本科,還可以讀碩士、博士,而且同樣面向全球招生喔!

3,香港中文大學

中國十大“貴族”大學

香港比較老牌的重點大學之一,而且分數線超過了國內的985喔!這裡的一年學費是95000萬人民幣,師資力量雄厚,開設14個本科專業,每年都培養了大批的優秀畢業生。

4,廣東以色列學院

中國十大“貴族”大學

位於廣東汕頭,作為中國十大貴族學校之一,一年的學費將近10萬元人民幣,引進以色列的高等優質教學資源,為中國和世界每年都培養大批的理工一流人才。

5, 寧波諾丁漢大學

中國十大“貴族”大學

中國十大貴族大學之一,一年學費是9萬人民幣,由英國諾丁漢大學投資創辦,中外連喝辦學,採用全英文的教學模式,而且大三開始可以到英國去留學深造,畢業的時候會獲得兩張學位證書喔!

6, 西交利物浦大學

中國十大“貴族”大學

中國十大貴族大學之一,一年的學費將近5萬元人民幣,由中國西安交通大學和英國利物浦大學聯合創辦,可謂強強聯合,而且全部使用英語教材,小班授課,每年培養除了無數的優秀畢業生,增加了全球的就業競爭力!

7,香港浸會大學聯合國際學院

中國十大“貴族”大學

中國十大貴族大學之一,一年的學費是四萬多人民幣,由北京師範大學和香港浸會大學聯合創辦,錄取分數與公立本科二批次同檔。

8,大連交通大學

中國十大“貴族”大學

東北地區唯一的一所特色高等學校。施行5年制雙專業,每年的學費為1.2萬人民幣,很多專業都是在大連學習一年後,轉到旅順或者國外再學習4年。

9,北京理工大學珠海學院

中國十大“貴族”大學

中國十大貴族學校之一,一年學費要8萬元!學院成立於2004年,也是廣東省首批普通高校恩科轉型試點高校。主要培養國際性商務人才。

10,暨南大學伯明罕大學聯合學院

中國十大“貴族”大學

中國十大貴族大學之一,一年的學費是70000元,由暨南大學和因果伯明罕大學共同創建,2017年才開始面向全國招生,而且畢業的時候可以獲得暨南大學和伯明罕大學的兩校畢業證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