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的全國高考還有不到三個月的時間就到了,而對於高考生來說,選擇哪一所大學是他們最重要的事情。而每年都會有各大高校的排行榜出爐,而2019年的全國科技大學排行榜也新鮮出爐了,第一是很多學生嚮往的學校。下面小編就給大家盤點一下!

第一名:中國科技大學

2019科技大學排行榜

所屬地區:安徽合肥

創辦時間:1958年9月

知名校友:汪洋、趙忠賢、華羅庚、朱清時

學校簡介:中國科技大學1958年9月創建於北京,後遷址至安徽省合肥市,是參與到國家知識創新工程的唯一一所大學。全校一共有20個學院,31個系以及多個研究院,科研的實力可以與清華北大媲美。

第二名:華中科技大學

2019科技大學排行榜

所屬地區:湖北武漢

創辦時間:1952年

知名校友:周濟、蔣向前、吳孟超、張小龍

學校簡介:華中科技大學簡稱華中大,學校的前身是華中工學院,如今已經成為了全國頂尖的綜合性的研究大學,學校的師資良好,而且學習的氛圍很濃厚,是一所值得一去的大學。

第三名:北京科技大學

2019科技大學排行榜

所屬地區:北京市

創辦時間:1952年

知名校友:羅乾、徐匡迪、劉淇

學校簡介:簡稱“北科大”的北京科技大學是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院校,也是國家211工程、985工程的重點院校,更獲得國家科學中心、國家2011協同創新中心等多個重要的獎項。

第四名:電子科技大學

2019科技大學排行榜

所屬地區:四川成都

創辦時間:1956年

知名校友:丁磊、孫亞芳、李小文

學校簡介:電子科技大學是一所以電子信息科學技術為核心的全國重點大學,有著“中國電子類院校的排頭兵”的稱號。在2017年入選了世界一流大學和一流學科。

第五名:南方科技大學

2019科技大學排行榜

所屬地區:廣東深圳

創辦時間:2011年

學校簡介:南方科技大學是由廣東省人民政府主管的全日制公辦普通高等學校,是一所創新型的高等院校,主要以理學、工學學科為主,朱時清是創校校長。

第六名:國防科技大學

2019科技大學排行榜

所屬地區:湖南長沙

創辦時間:1953年

學校簡介:國防科技大學是由國家主席毛澤東批准建立的,由國防部和教育部雙重領導的重點大學,列入了國家211工程和985工程。

第七名:西安電子科技大學

2019科技大學排行榜

所屬地區:陝西西安

創辦時間:1931年

知名校友:柳傳志、王志剛、鄭曉靜

學校簡介:西安電子科技大學是由老一輩的革命家創建的第一所工程技術學校,中國電子信息領域科學研究和人才培養的重點院校。

第八名:西北農林科技大學

2019科技大學排行榜

所屬地區:陝西農科城

創辦時間:1934年

知名校友:陳存根、李振聲、趙洪璋

學校簡介:西北農林科技大學是全國農林水學科最齊全的高等院校,也是教育部的“援疆學科建設計畫”的重點院校之一。

第九名:杭州電子科技大學

2019科技大學排行榜

所屬地區:浙江杭州

創辦時間:1956年

知名校友:王東升、戴珊、鄭鈞

學校簡介:杭州電子科技大學是浙江省首批進入重點建設的高校之一,也是省屬的高校中唯一一間擁有國防特色的院校,入選了國家“111”計畫。

第十名:武漢科技大學

2019科技大學排行榜

所屬地區:湖北武漢

創辦時間:1898年

知名校友:蘇義腦、劉本仁、許家印

學校簡介:武漢科技大學可追溯與清末年間,前身是湖廣總督張之洞申請建立的湖北工藝學堂。經過多年的發展,在1999年更名為武漢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