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是一處非常值得去旅遊的省級行政區,這裡的地勢樣貌非常的多樣,而且物質資源非常的多樣,所以這裡有著非常美麗的風景,還有著多種多樣的文化特產,你知道江西最漂亮的古鎮在哪嗎,小編上次帶來了湖南十大古鎮排行榜,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江西最美十大古鎮的排行榜,快來一起看看吧~

江西最美十大古鎮排行榜

1.瑤里古鎮

2.婺源古鎮

3.上清古鎮

4.河口古鎮

5.浮梁古城

6.吳城古鎮

7.驛前古鎮

8.黎川古城

9.棠陰古鎮

10.石塘古鎮

1.瑤里古鎮

瑤里古鎮是江西非常漂亮的一座古鎮,也是江西省的省級自然保護區,這座古鎮的位置位於江西省景德鎮市浮梁縣087縣道的瑤里風景區境內,每天的開放時間是早上的七點到下午的五點。

2.婺源古鎮

婺源古鎮是江西一座非常有名的古鎮,這座古鎮的歷史已經非常悠久了,其具有的歷史意義非常的深刻,而且這座古鎮孕育了許多歷史文化名人,比如南宋著名的理學家朱熹和中國的鐵路之父詹天佑。

3.上清古鎮

上清古鎮是江西一座有著上千年歷史的古鎮,這座古鎮的位置位於江西省鷹潭市區25公里處的上清宮景區內,這裡有著許多蘊含了贛派建築文化的古建築,如果來江西旅遊,一定要去看看。

4.河口古鎮

河口古鎮是江西一座非常有名的歷史文化古鎮,這座古鎮的位置位於江西省鉛山縣的境內,古鎮內最為出名的景點,就是河口明清古街,這條古街是中國的歷史文化名街,很有紀念價值。

5.浮梁古城

浮梁古城是江西省一座經歷了許多朝代變遷的歷史文化古鎮,這座古城建造於唐朝年間,經歷了唐、宋、元、明、清五個朝代,這裡的歷史文物非常的多樣,而且保留的程度也比較完整。

6.吳城古鎮

吳城古鎮是江西非常出名的一座古鎮,也是來了江西之後必要來遊玩的景點之一,這座古鎮位於江西省鄱陽湖、贛江和修水的交界處,這裡還有這非常多的歷史文化古蹟,石堤、點將台、吉安會館和眾多碑文等。

7.驛前古鎮

驛前古鎮是江西省的重點省級文物保護單位,也是一座省級的歷史文化名鎮,這座古鎮的位置位於江西省的廣昌縣境內,古鎮內有著非常多明朝和清朝時期的古建築,還有非常多文物和古物。

8.黎川古城

黎川古城是江西省一處國家級別的4A級風景旅遊區,這座古城的位置長度非常的長,足足有1.8公里,經過政府的開發,這裡不僅保留了古物的特色,還建築了許多相應的景區和設施。

9.棠陰古鎮

棠陰古鎮是江西省一處國家級別的3A級風景旅遊區,這個古鎮的位置位於江西省撫州市宜黃縣城東部的宜水河畔,早在明朝初期,這座古鎮就有被得到開發,並且整個古鎮都非常的繁茂與發達。

10.石塘古鎮

石塘古鎮是江西省一處風景非常好看的風景旅遊區,這個古鎮的位置位於江西省鉛山縣東南40千米的武夷山北麓,整個鎮子的地勢比較平緩,中部是丘陵地區,所以會有很多很好看的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