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都會有春暖花開、面朝大海的願望,波瀾壯闊、一望無際的大海能夠撫平人心裡的情緒,當你在海風徐徐的時候,赤腳走在細軟的沙灘上,海水時不時的輕撫過你的腳背,那該是多么愜意的一個景象,小編上次為大家帶來了廈門十大好玩的地方推薦,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廈門自由行必去景點排行榜,快來一起看看吧~

廈門自由行必去景點排行榜

1.鼓浪嶼

2.廈門大學

3.曾厝垵

4.環島路

5.日光岩

6.南普陀寺

7.胡里山炮台

8.菽莊花園

9.中山路步行街

10.廈門園林植物園

1.鼓浪嶼

鼓浪嶼是廈門非常出名的一處景點,這個景點的位置位於廈門市的思明區鼓浪嶼內,鼓浪嶼的自然生態環境保持的非常好,這裡有著非常多珍稀的植物和植被,而且還與廈門大學隔海相望。

2.廈門大學

廈門大學也是去了廈門之後必要去逛的一個景點,這和去武漢必去看武漢大學的櫻花一樣,廈門大學的面積非常的大,學校一共有著四個校區,四個校區加起來的面積足足有9700多畝,生態建設做的很棒。

3.曾厝垵

曾厝垵是廈門一處有著特色文化和民宿的景點,曾厝垵的位置位於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的濱海街道上,就在廈門島的東南部,裡面有非常多好吃的和好玩的,非常適合晚上的時候去逛。

4.環島路

環島路是廈門一處就在海邊的馬路,在這裡可以選擇開車,也可以選擇走路,看著沿途美麗的海岸風景,能夠讓人的心靈得到放鬆,特別是在傍晚的時候,和朋友一起聊天散步,非常的愜意。

5.日光岩

日光岩是廈門一處歷史非常悠久的景點,日光岩是一快非常高的巨型岩石,還可以登上去,這個景點就在廈門著名的鼓浪嶼中南部,可以登上高高的日光岩,一覽鼓浪嶼和大海相融合的美景。

6.南普陀寺

南普陀寺是廈門一處非常適合信奉佛教的人,前來觀賞、遊玩的景點,南普陀寺的位置位於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思明南路的南端,這裡有著非常濃烈的佛教寺廟氣息,到處都是關於佛的神像。

7.胡里山炮台

胡里山炮台是我國重點的文物保護單位,炮台是清朝的時候建築而成的,大部分的石材使用的都是優質的花崗岩,總面積足足有7萬多平方米,而且其代表的歷史意義是非常重大的。

8.菽莊花園

菽莊花園是廈門一處非常值得去遊玩的景點,該景點的位置位於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鼓浪嶼港仔後路的7號,這座莊園被修建的非常漂亮,每個景色空隙銜接的都非常好,相輔相成、渾然天成。

9.中山路步行街

中山路步行街是廈門一處非常有名的步行街,這條步行街有著非常濃郁的傳統舊城區的感覺,一走進這條步行街,仿佛就讓人感覺穿越到了之前的廈門,而且步行街內的商鋪非常的多。

10.廈門園林植物園

廈門園林植物園是廈門一處可以看到非常多綠色植物的地方,植物園的位置位於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虎園路的25號,園內的綠色植物與植物的品種,已經多達7000種了,連珍稀植物都有。